谁知道比才的所有作品有哪些?

哪个网址可以下载得到?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6 13:13:09 最佳答案
  代表作品有:
  管弦乐组曲《阿莱城姑娘》歌剧《采珍珠者>,<唐普罗科皮奥>及双钢琴组曲<儿童游戏>,钢琴曲<半音变奏曲>,<夜曲》等。
  人物介绍:
  乔治·比才(GeorgesBizet,1838-1875),法国作曲家,生于巴黎,世界上演率最高的歌剧《卡门》的作者。九岁起即入巴黎音乐学院学习作曲。后到罗马进修三年。1863年写成第一部歌剧《采珍珠者》。1870年新婚不久参加国民自卫军,后终生在塞纳河畔的布基伐尔从事写作。在音乐中他把鲜明的民族色彩,富有表现力的描绘生活冲突的交响发展,以及法国的喜歌剧传统的表现手法熔于一炉,创造了十九世纪法国歌剧的最高成就。其它作品还有歌剧《唐普罗科皮奥》。
  大事年表
  比才
  1838 10 月 25 日在巴黎出生。
  1848 进入巴黎音乐院。
  1855 完成了第一首交响曲。
  1857 荣获罗马大奖。
  1860 自义大利归国。
  1861 9月母亲去世。
  1863 完成歌剧「采珠者之歌」(Les Pecheurs de perles)。
  1866 发表歌剧「柏斯佳丽」(La Jolie Fille de Perth)。
  1870 和姬奴薇叶娃结婚。
  1871 写作歌剧「札米列」(Djamileh)。
  1872 完成歌剧「阿莱城姑娘」(L'arlesinne)。
  1875 完成歌剧「卡门」。6/3因心脏病 於Bougival去世。

tyyosf

采纳率:52% 来自团队:星辰之思 擅长: 小说 数学 物理学

其他回答

九岁起即入巴黎音乐学院学习作曲。在这些作品中,比才的配器技巧和音乐结构开始受到人们的重视。 此后,比才又创作了不少作品,巴黎柯米克歌剧院的观众席被一股冷淡而轻蔑的气氛所笼罩,虽然歌手们的热情表演正方兴未艾,但在演剧过程中,中途离席的观众却越来越多;。现在。1871年写作「札米列」(Djamileh)。

  1875 年 3 月 3 日晚上。5年之后,它重新登上巴黎舞台,这一次,受到观众狂热的欢迎。正像柴科夫斯基在l880年所预言的:"《卡门》10年以后将成为世界上是流行的歌剧"。虽说比才的声誉多归因於「卡门」.com/bbs/ReadFile?whichfile=9106&typeid=85&openfile=1
  乔治·比才(Georges Bizet,17岁时创作了第一部交响曲,反而使他发挥出自己的特长,创作出了这首至今仍在世界各国上演的名曲,充满异国情调的和声和大胆的配器,为他赢得了名声。

  《阿莱声的姑娘》的成功,使他被委托以梅里美的著名小说《卡门》改编的脚本创作一部同名歌剧。这部歌剧获得了最大成功,但是,1870-71。1870年新婚不久参加国民自卫军,后终生在塞纳河畔的布基伐尔从事写作。在他的戏剧配乐《阿莱城姑娘》(都德编剧。后配乐被改编为两套管弦乐组曲)和《卡门》等九部歌剧作品中,体现了浓厚的现实主义色彩,社会底层的平民小人物成为作品的主角。在音乐中他把鲜明的民族色彩,富有表现力的描绘生活冲突的交响发展,以及法国的喜歌剧传统的表现手法熔于一炉,创造了十九世纪法国歌剧的最高成就,如「罗马的回忆」(Souvenirs de Rome,1869,世界上演率最高的歌剧《卡门》的作者,比才的音乐天份很早就被发现,旋律鲜明,配器华丽而巧妙。比才在卡门逐渐博得佳评前於威拉英年早逝。

  第一出歌剧作品 " 采珠者 "。这是法国歌剧卡门首演的情形,支持这出歌剧的人全是一般百姓庶民。

  比才对於法国歌剧是颇有贡献的,在他之前,法国人认为歌剧只是以歌喉献技与剧情感人,做为观众的消遣而已。后来古诺曾在音乐方面改良,使它更精致更高雅一些。比才的贡献是使乐团宏伟和声丰富,全剧结构统一,对於剧本背景与气氛的特别重视更是值得推崇的。他因强调地方性色彩常加上东方,西班牙与法国东南特区的乡土音乐; 事实上他从来未到过这些地方,只表面了解一些当地的文化,民间音乐,与土风舞而已,但是作品中道地的将节奏与乐器特色,表达的非常深刻突出,这些都归功於他的卓越天才。

  总之,因比才的改革,法国歌剧更是有力,热烈,而且戏剧化,在世界的舞台艺术中也占一重要席位。尤其他能将人性的善恶与冲突,描写得真实贴切,对於后辈写实派颇具影响力。可惜天妒英才,三十六岁即在巴黎逝世,否则他的成就是不可限量的。

  优秀作品

  采珠者

  卡门

  阿莱城姑娘
  在他的作品中,有着浓厚的现实主义色彩,社会底层的平民小人物成为作品的主角。在音乐中他把鲜明的民族色彩,富有表现力的描绘生活冲突的交响发展,以及法国的喜歌剧传统的表现手法熔于一炉,创造了十九世纪法国歌剧的最高成就。

  本作品所收集的三首乐曲无不是他作曲风格的体现:《阿菜城姑娘》、《卡门前奏曲》、《贝城佳丽组曲——进行曲》。

  法国作曲家,生于巴黎,世界上演率最高的歌剧《卡门》的作者。九岁起即入巴黎音乐学院学习作曲,后到罗马进修三年。1863年写成第一部歌剧《采珍珠者》。1870年新婚不久参加国民自卫军,后终生在塞纳河畔的布基伐尔从事写作。

  代表作品:戏剧配乐《阿莱城姑娘》、歌剧《卡门》。
  法国作曲家。1838年10月25日出生于巴黎,父亲是声乐教师,母亲是钢琴家。比才4岁时就可以读谱,9岁入巴黎音乐学院,师从古诺、马蒙泰尔、阿莱雅等人。1857年获罗马作曲大获,得以至罗马进修三年。在此期间,比才探索各种作曲方法,尝试不同音乐形式,谱写交响序曲、干唱剧、钢琴曲等,为歌剧创作作准备。回国后,他于1863年完成第一部歌剧《采珍珠者》(Les Pecheurs de perles),而后推出《帕思丽珠》,但两部歌剧并没有得到太大的回响。继之创作了《嘉米蕾》,虽然还是没有成功,但已经找到自己的风格。不久他为都德的话剧《阿莱城的姑娘》配乐,大获好评。1870年,比才新婚不久便参加了国民自卫军。退役后在塞纳河畔的布日瓦勒(Bougival)从事写作。1873年初,比才开始歌剧《卡门》的写作,《卡门》取材于梅里美的同名小说,1875年3月3日在巴黎喜歌剧院首演,惨遭失败。当代人对他的作品中“大胆的现实主义和赤裸的情感感到震惊和受到冒犯”,指责这是一部“淫秽的作品”,“音乐不知所云”。据说他曾为此整夜痛

  这样的话,贵殿到我空间来好了,有很多啊,也有下载地址,或者到一片香茗吧的禅心殿看看也行

  没什么悬赏分呢,还是帮忙一下好了~~~:《采珠者》。比才去世以后,巴黎喜歌剧院停演了这部作品。但是,但他所有已出版的作品也极富色彩; 梅娘 "。

  卡门主要描写露骨的三角关系及流血斗争的剧情,由於过去观众们习惯於古诺的 " 浮士德 "。他10岁入巴黎音乐学院; ( Les Pecheurs de perles ) 於 1863 年完成,1875 年完成 ",1866年发表歌剧「柏斯佳丽」(La Jolie Fille de Perth) ,卡门已成为最受欢迎的歌剧之一,比才地下有知应觉幸甚,1873)。配剧音乐则有「阿莱城姑娘」(1872),由帕德鲁交响乐团发表,1880年作为组曲「罗马」(Roma)出版)。后到罗马进修三年。1863年写成第一部歌剧《采珍珠者》,它却在维也纳、布鲁塞、伦敦和纽约等地不停地上演,它却演出了37场。比才赢弱的身体经不起这样的剌激,3个月后。1870年和阿勒维的女儿姬奴薇叶娃结婚。

  作品链接:歌剧《卡门》

  比才(Georges Bizet 1838-1875)

  法国作曲家比才1838年出生在巴黎, 如「图勒王之杯」(La Coupe du Roi de Thule,1868),「格里赛利迪」(Griselidis  http://www.qglt,在这种情况下,歌剧只好草草结束,在死之前,他上了舞台 23 次、《佩思的美女》,但是渐渐地上演的次数增加。比才则在首演三个月后去世,把其中的某些音乐用到其他作品中。也许是过分强烈的节奏让人难于接受,也许是认为作品不够高雅,演出中观众陆续退场,整个剧场吵吵闹闹,1875年3月3日於在巴黎喜歌剧院上演。1863年他的「采珠者」(Les Pecheurs de perles)在抒情剧院上演,演出只好草草收场。但是在此后的3个月里,其中包含了若干后来用於「阿莱城姑娘」(L'Arlesienne)和「卡门」(Carmen)中的音乐「花之歌」(Flower Song)),以及「唐罗德利果」(Don Rodrigue,但是都没有获得很大的成功。1872年,他应邀为法国文学家都德的戏剧《阿莱城的姑娘》配乐,有的观众甚至於吵吵闹闹,《卡门》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

  卡门组曲 1 前奏曲 2 阿拉贡 3 间奏曲 4 Seguedille 5 阿尔卡拉龙骑兵 6 女斗牛士
  7 Marche des Contrebandiers 8 哈巴涅拉 9 夜曲 10 斗牛士之歌
  11 La garde montante 12 Danse boheme
  阿莱城的姑娘 1 序曲 2 钟乐

  平民歌剧创作者

  比才於 1838 年 10 月 25 日在巴黎出生,父亲是声乐老师,母亲是钢琴家。当时,只允许他用26人的小乐队,年仅37岁、《加米雷》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真田昭幸 | 推荐于2017-09-27 13:02:11
评论
进百度的MP3,点比才,就有了!
最著名的是卡门
小雅861010 | 发布于2006-10-05
评论
最著名的是卡门
爱吃芝麻的熊 | 发布于2006-10-06
评论
比才的作品:
歌剧《卡门》、歌剧《采珠人》《卡门》组曲、《阿莱城的姑娘》组曲、《C大调交响曲》、《C大调罗马交响曲》(又名《罗马组曲》)。大概就这些了。
liujiawei06 | 发布于2006-10-0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