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怎么到深圳? 20

过年去珠海,从珠海怎么到深圳,做大巴到香洲么?
坐船到哪?
怎么去便宜?
大概要多少钱?

多谢大家了

我没说清楚

是先到珠海,然后再从珠海到深圳看朋友
wsdaf963852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4-15 19:29:20 最佳答案
大约15分钟有一班,不要提前下车了哦。)然后座船到珠海九洲港。很爽。个人多次经验以为,座汽车便宜一点。但时间长而且会遇到堵车和临时调渡:水路:你可以去深圳蛇口港(蛇口客运港/蛇口SCT码头,是公交车的终点站,大家不要和我抢哈:
深圳到珠海:
1,陆路。
2。

3:你可以在深圳各大汽车站座大巴,到珠海。(珠海有拱北汽车站和香洲汽车站,这两个汽车站都很正规,珠海的公交车是投币的多。准备点零钱,你有到哪个站的车,就座哪个站的吧!反正到珠海后可以座公交车OR打的去你想去的地方)票价在80元左右(春节可能高点)时间.票价85左右(春节可能高点)时间:1小时。每天有很多班:2小时。且没什么风景。
水路就好点,路上的时间短点。风景和空气也爽。但等船会花点时间(好像是半小时一班)

你们怎么那么快就排在我前面了。
楼主:不明白的再问我我来回答

其他回答

问的是从珠海到深圳, 不是从深圳到珠海, 人脑子是不是坏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3
评论
高校联盟的车最便宜,在地王大厦乘车过香洲,只要35块。
如果在车站乘坐大巴,可以到香洲,费用大概是85-95元。
如果乘船,在蛇口乘到珠海九洲港的船(95元),到九洲港后换乘26路公交车(2.5元)可到香洲。
桔色精灵 | 发布于2010-01-22
评论
坐大巴可以在拱北客运站、吉大客运站、香洲客运站
坐船要到九州港
具体位置可以到 百度地图,谷歌地图查询。
坐船到蛇口,节省时间。
apolovy | 发布于2010-01-22
评论
一般都是做大巴的 到珠海的香洲、拱北都可以 70块左右吧
咦个人 | 发布于2010-01-22
评论

朋友,直接下个【蜗牛旅行家】手机客户端,查票买票两不误, 问题是更优惠。

Malan520abc | 发布于2013-07-1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