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的设置在哪里打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2-24 最佳答案
如果是使用ie则执行
1.打开一个IE窗口
2.点击"工具"菜单
3.选择"internet选项..."
4.选择"安全"选项卡
5.页面中电击自定义级别
6.在"自定义级别..."
7.滚动滚动条,在设置列表中找到"脚本",将其下的"javascript脚本","活动脚本",和"允许脚本粘贴"三项都设置为允许
8."确定"保存

如果是使用firefox则执行
工具--选项--内容--启用javascript

如果是使用opera则执行
工具--首选项--高级--内容--启用javascript

如果是使用safari则执行
edit--preferences--security--enable javascript

如果是使用navigator则执行
edit--preferences--security--enable native object scripting

李锋 | 杭州燃气安全员 向TA咨询

擅长: 科学技术

其他回答

你好这里提供10种浏览器如何开启JavaScript的方法

http://360.bgu.edu.cn/help/openJsHelp.html
2012_senlin | 发布于2014-02-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