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哪家理发店好

郑州哪家理发店做头发好?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22 最佳答案
我快气死了,好几天都不好意思见人,头,人的第一印象!一定要打击这种黑店,弄的我一点自信都没有了提醒各位JM,做头发一定要认真问清楚每一项,看清楚到底用的什么药水,打听他们的技术,郑汴路和货站北街名秀理发店就是黑店,不光把头发做焦,造像一看吓死人,比原来老了好多。让他们给赔偿还不让人走,几个人围着硬要钱!什么是公道

其他回答

看想做什么价位的了,人民路的卡卡发型帮帮忙不错。
chendan1983535 | 发布于2010-01-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