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戟的专精加点图

赤壁戟的专精加点图谁有发下··还有宝物选择等等详细点的 ··我追50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26 最佳答案
戟--主输出,pk时格挡意识要强,挡住大招和晕招就ok

我也是玩戟的,经过反复加点试验加点试验.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581e24c2f736afc30e5937638329c7fc/4034970a304e251fce9b8dfaa786c9177f3e5347。

qidaodeyouda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们要的是那15秒的神一样的输出

个人PK直导路线,如果打断接-锋刺-怒砍斩速晕)  -挑打  连舞 挑打后接+5%功强;逆打(观察对方给予打断。

         连舞15秒,我们要的就是暴力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介绍:逆打后接+5命中:  .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0dd7912397dda144e4547ab0b2b7d0a20cf48656.baidu;    -挑打-逆打-锋刺- ://b;   怒破斩100%破格档

衰点; (挑到对方起手打你)-夺命

 ,后发制人

          怒砍斩力; :突击-挑打-逆打-锋刺-夺命(有斗气时必用) 戟特有的减速专精没出- -!(目前不是很明显)

          无畏不实用,单P还行;  ,连舞中最主要输出,50%劈伤

         迅捷可承接3段,0.9秒出怒破斩;  ,50%刺伤

 .baidu

rxl2004a | 发布于2010-01-22
评论
你好,我是多玩版主恋过。
建议您到多玩赤壁论坛寻求答案,那里会有更详细的解答
主页:chibi.duowan.com
论坛:bbs.duowan.com

谢谢。
丶恋过 | 发布于2010-01-23
评论
建议你到论坛去看看,有很多。
个人不一定适合你,但可以做参考。
jon8397 | 发布于2010-01-25
评论

你看看!!

13599793586 | 发布于2010-01-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