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自考本科科目是什么?

推荐于2016-07-10 02:26:45 最佳答案
中国近代史纲要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英语二
计算机应用基础 公共关系学 护理管理学 护理教育导论
预防医学(二) 护理学导论 护理学研究 内科护理学(二)
精神障碍护理学 社区护理学(一) 老年护理学 康复护理学
急救护理学 妇产科护理学(二) 儿科护理学(二)
外科护理学(二) 护理学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论文

也可以考虑读一个美国远程学位,尤其是美国百年名校的远程MBA,例如:Chicago State University(远程汽车工程专业),Brown University(远程物流专业),Churchman University(中英双语远程MBA),学生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在线学习。不影响工作还能拿校园留学取得的一样的学位,学生在自己空闲的时间学习课程,跨越时空的限制。美国远程MBA或EMBA,可以迅速建立国际性的人脉关系网,和全球高端精英在线互动。

其他回答

近代史纲要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英语二
计算机应用基础 公共关系 护理管理 护理教育导论
预防医(二) 护理导论 护理研究 内科护理(二)
精神障碍护理 社区护理护理 康复护理
急救护理 妇产科护理(二) 科护理(二)
外科护理(二) 护理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论文

参考资料: http://zkwsbm1.bjeea.cn/zhcxxt/plan/plan.jsp?zydm=01B0103

443817845 | 发布于2010-01-22 09:24
评论
自考网上查
jenny8817 | 发布于2010-01-22 08:4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