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使馆面签有哪些注意事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21 最佳答案
由于我不知道你面签的类别,但是最基本的就是诚实回答,资料充足。
希望你能成功拿到签证。

其他回答

1、资料带齐
2、实话实说
3、没有必要紧张
tonywh | 发布于2010-01-21
评论
如果是移民的话,会问你是不是DANG YUAN,如果你回答是。。。BYEBYE!
zhuguoyang1 | 发布于2010-01-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