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出入境 办证大厅

户口是白云的,可以去解放南自助机器办理不
coffeecake6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2 23:50:31 最佳答案
00,下午13。原办公电话因搬迁需要,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办证中心:00-17,从2009年8月3日起搬迁至广州市东风东路698号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制证中心大楼对外办公(即东风东路广东港澳中心正对面),即日起原位于广州市黄华路89号出入境办公大楼停止所有办公业务:00-12。新址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咨询及投诉电话不变

其他回答

如果你巳办理"自助卡"的可以,如果没此卡不行。但你可以网上申请,获批准后可以携身份证和出入境证前往办理(即时交款即时取证),也可以委托邮局上门办理班次
ghlyh | 发布于2010-01-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