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丰富自己生活? 5

我的一个朋友是公务员,他最近非常苦恼,因为他觉得他没有了自己的生活,现在和同学朋友呆在一起找不到共同的语言。看着别人说说笑笑,他都插不上嘴,他说的都是关于经济,政治等承重的问题,他现在非常想改变这样的生活。请问大家,他应该如何丰富自己的生活... 展开
以下回答我认为有点抽象,有无可操作性的具体方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21 最佳答案


我说的可能帮不了你朋友什么!!

别给太多压力给自己.让生活更精彩楼住你好.
这样他做什么事都会比较顺心的了!!
放假的那段时间也可以利用于找对象或找些感性趣的事情.

找份适合他自己的工作吧, 妥善安排自己的生活.
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当然包括心理健康哈!
好好的放松下自己. 别让自己那么大压力.多些出去与朋友玩玩聊聊天, 你朋友. 我觉得他现在应该先给自己放个长假!.
不过我在这祝福你朋友.早日能好转起来!

其他回答

。从每个人身上都可以学到东西,试着发现生活中快乐的元素;有机会多表达自己想法,即便不正确也没关系,各抒己见嘛 试着从和自己不同的人身上找到相同的地放,世界上随便两个人都有相同的地方的,就不会感到茫然了。发现生活中每一点快乐的东西,保持好的心情;不要孤独,多与自己的好朋友联系
江湖龙斗1987 | 发布于2010-01-21
评论
我也是公务员,朋友基本上都是在读研究生或在企业工作的,所以感同身受。。

你朋友平日虽然跟时事政治接触较多,但不可能只想着国家大事的吧?公务员也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生活。下班了,可以去健身房或者打球啊,和朋友一起去K歌啊,跟朋友同学聊聊生活琐事啊~~聊聊房子、工作,八卦下领导。周末或长假相约一起去旅行。如果天天想着国家大事,那确实有蛮烦躁!
唧唧喳喳小麻雀 | 发布于2010-01-22
评论
公务员之所以会觉得生活枯燥乏味,是跟他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制度有关。因为公务员即使上班没有什么事情可做,也不可以上网或看书。只能看一些报纸。我觉得你可以建议你的朋友在工作的时候看完报纸,可以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笔记。然后下班回家后,上网查找一些相关新闻。在假期多出去走走,不要宅在家里~
ying_ying0826 | 发布于2010-01-21
评论
从关键入手,
找到工作以外他感兴趣的事,
慢慢建立感情吧。
蓦然回首↑ | 发布于2010-01-21
评论
多一些活动啊~玩多了就好了~
●Minnie● | 发布于2010-01-2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