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正版STEAM游戏不能连接STEAM网络? 10

我半年前买的正版胜利之日起源和军团要塞2. 1个多月还能正常游戏,今天登入STEAM平台进游戏之后发现没有服务器,提示是没有连接STEAM网络,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平台正常登入,游戏正常进入,就是连接不了STEAM网络。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的宽带正常。STEAM平... 展开
发布于2010-01-24 09:23 最佳答案
参考解决案(任选要能解决问题):
1、删掉STEAM根目录ClientRegistry.blob重新登录STEAM
2、STEAM根目录steamapps文件夹复制位置(做备份)Steam文件夹删掉重装STEAMsteamapps文件夹复制
3、2解决能使用
首先知道要进入服务器IP控制台输入connect 服务器IP:端口连入服务器
参考TF2服务器IP列表:
http://www.tf2cn.com/thread-55-1-1.html
http://www.tf2cn.com/thread-705-1-1.html

疯狂可乐精神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补丁免Steam
Steam纠缠花更
dwx2013357 | 发布于2010-01-23 09:48
评论
很头痛的问题,原因会有很多
首先,最常见的:
CNC的解析服务器的事,找个连过STEAM的人给你发个叫ClientRegistry.blob的文件就可以了

LZ可以参考以下文章
http://games.qq.com/a/20040901/000170.htm
iSpZ | 发布于2010-01-24 20:0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