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浏览器首页 5

我点工具里的选项和internet选项修改首页都没用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3 04:27:37 最佳答案

设置浏览器首页方法(百度浏览器为例):

1、打开浏览器,点击”工具“菜单中的”Internet选项“菜单进入;

2、在打开的”Internet选项“窗口中切换至”常规“选项卡,然后在主页栏的输入框中输入主页地址,并按回车键,最后点击“确定”完成设置即可

注:最新版本的IE和搜狗等浏览器也支持设置多个主页,方法于此类似

拼搏的佛 | 电脑爱好者 向TA咨询

广告:用浏览器插件如何观看VIP视频? |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方案四;打开IE|——工具——同步——当前主页前打钩——同步。

IE修改是好多原因不注意经常被修改的如;1、安装不良软件:blank了。

2、打开IE→上面的 工具→Internet选项→地址栏更改成你原来的地址 或空白页(about.88KB——解压即可使用。这里不让添加链接、运行——输入regedit 确定——依次打开
HKEY_LOCAL_MACHINE\..。
2;Program Files\.8。

第1步下载修复软件,如果删除不掉,可以下载卸载工具Unlocker 1,也改不了的问题。
(5)..。

第2步 删除被该的IE ;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
(2)右键单击桌面下面任务栏→左键任务管理器→应用程序下面的任务全部点击→结束任务→还回桌面→按方法1删除.EXE文件,
方案五、
1先杀毒——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隐藏
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前的√去掉、显示隐藏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应用——确
定——打开C盘——删除C:\,点击IE却打不开首页点击上面的刷新无效。下面任务栏就有个新IE→左键摁住移到桌面OK。

方案二;打开系统备份映像——把里面的注册表覆盖现在的注册表。
方案三; IE文件夹所在位置C:\;
强力主页修复工具 1.1华军下载只有238、搜索节目不小心让它骗上了。3、被网页误的.、点首页按钮却可以打开。解决方法;WinLogo
n 点击——右键点右侧userinit—编辑(c;Internet Explorer,依次打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Start Page你可以改为自己常用的网址或空白页“about.8天空
有下载,安装后进行删除。开始里面的IE也可以同样方法处理掉。提醒、2IE首页 不怕它改的快

普通修改方法;

方案一;
1、打开360安全卫士v6.15正式版(360安全中心下载)→修复IE→立即修复、如果设置好首页;Userinit.exe)
去掉后面字符——确定。

方案六、修改IE首页的注册表
开始--运行、没办法只能自己上网搜了:\windows\system32\;选下面方法其一。

第3步修复;
打开IE修复工具 在对框里把首页地址输上或复制粘贴,→点修复:blank)→应用→确认。还可以打开IE→找到你的主页后→使用当前网页→应用→确认;要有耐心、可能移动剪切删除都比较慢、下面的方法包治,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exe”确定、右键桌面——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现在清理桌面——下一步——选择清理的图标前打钩——下一步——完成。

方法七。按地址找到发送一个到桌面。删除原来的IE 、用windows清理系统华军下载12.5M 。

恶意IE首页根治方法

针对于其它方修改无效。
(3)卸载修改首页的软件→重启→再试用方法1删除。
(4)右键点击桌面下方任务栏空档→属性→锁定任务栏 前面√全去掉→ 右键点击不要的IE移到桌面→删除→再把√添上:blank”,重新开启IE就可以了,现
在IE首页变成空白about;Temp文件下生成的Y;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Local
Settings\!!
(1)把桌面下任务栏的 IE 用左键摁住→挪到桌面→把这两个IE剪切粘贴进新建文件夹→一块删除之、桌面IE删不掉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小吴是歌迷 | 推荐于2017-10-03 01:44:09
评论
其实设置很简单,没有楼上的的那么繁琐。点击“工具”→(以搜狗浏览器举例)在“Internet选项”上面有个“搜狗浏览器选项s”→打开→常规→启动设置→启动时打开→自定义(输入你的主页地址就OK了。
qq551912475 | 发布于2013-03-07
评论
如果说上网最常遇到的问题是浏览器主页被强制更改,可能一点都不过分。杀软找不到病毒,用工具也修复不了,很是让人憎恶!介绍三种方法
大众方案 用工具软件帮忙搞定

首先下载360安全卫士或超级兔子等软件,本文以360安全卫士为例,安装后点清理恶评插件功能,在360界面上选择“高级→修复IE”,然后在左下角点击“全选”项,并立即修复就可以了。

提示:在修复IE之前,最好升级木马库,并全盘查杀木马!

进阶方案 修改HOSTS手动清除

网页劫持一般都是病毒、木马劫持了HOSTS文件!HOSTS文件是将一些常用的网址域名与其对应的IP地址建立一个关联,类似数据库的功能。它没有扩展名,但可以用记事本打开。

首先,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目录,找到“hosts”文件(如果没有,可以在文件夹选项当中的“显示”选项依次选择“隐藏文件和文件夹→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选项),并用记事本打开。将文件当中除“127.0.0.1 localhost”以外的内容全部删除并保存。

高手方案 请注册表大神来帮忙

运行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右半部分窗口中将“Start Page”的键值修改为“about:blank”。然后再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同样在右半部分窗口中将“Start Page”键值改为“about:blank”,就可以修复IE首页了。
展开
神棍土豆 | 发布于2013-01-03
评论
有恶意插件,用360之类的扫描、修复下试试
trellion | 发布于2010-01-20
评论
下个工具修复下
360安全卫士一类的软件
jsxabc | 发布于2010-01-20
评论
工具里的Internet选项
__咘叮° | 发布于2010-01-2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