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去参加同学会怎么办? 10

25号之前她们要开小学同学聚会,但是我不太想去, 上了初中之后,我跟她们毕竟都生疏了 我最怕跟一些生疏的人一起了,没有话题好尴尬啊 而且她们都是去大酒店里开房开聚会,她们都是有钱的孩子, 要是她们开完了聚会说去个肯得基必胜客吃东西,我... 展开
其实暑假的时候她们也说举办同学会,那时候我也是说有事去不了

这次也这样,那她们会不会怀疑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20 最佳答案

直接拒绝是不好,也别管她们怎么想了既然不想深交。不要去就行了呗,找个借口嘛,老师找去学校帮忙抄评语啊,什么都行。 和某个同学已经有约了啊,亲人病了走不开啊,考试考的不好妈妈不让出去啊,干嘛管她们怀疑不怀疑啊

其他回答

就说你妈要带你回老家得了
爱帅男人们 | 发布于2010-01-20
评论
太容易了 到时候说家里有急事 去不了 或者自己身体不舒服
打飞机见上帝 | 发布于2010-01-20
评论
找个借口说有事不能去了
风隐舞 | 发布于2010-01-20
评论
不要去啊,你明显不想去,找个借口不去,说去串门啦,家里有事啦,要去接人啦都可以。
fanzdzh | 发布于2010-01-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