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走向共和》的主题曲!

如何下载
推荐于2016-12-03 16:07:38 最佳答案
  《走向共和》的主题曲是《走向共和》。

  歌名:走向共和
  演唱:徐沛东
  作词:晓光
  作曲:徐沛东
  歌词:
  走向共和歌词
  一年年花开花落 冬去春来 草木又蓬勃
  一页页历史翻过 前浪远去 后浪更磅礴
  一座座火山爆发 天崩地裂 君王美梦破
  一顶顶皇冠落地 斗转星移 世事有新说
  风吹过 雨打过 铁蹄践踏过
  火烧过 刀砍过 列强分割过
  抚摸着伤痕昂起头
  吞咽下屈辱心如火
  走过长夜 走过坎坷
  走进曙色
  一滴滴水滴石穿 粉身碎骨 志向永不舍
  一曲曲浩荡长歌 起伏回响 悲壮动心魄
  一代代仁人志士 救国救民 上下求索
  一辈辈英雄好汉 前赴后继 热血染江河
  风吹过 雨打过 铁蹄践踏过
  火烧过 刀砍过 列强分割过
  抚摸着伤痕昂起头
  吞咽下屈辱心如火
  走过长夜 走过坎坷
  走进曙色

Amber_mon | 向TA咨询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没怎么听 我觉得不是很好听 不过电视剧 演的真好 我太喜欢了
没钱也精神 | 发布于2010-01-21 20:40
评论
《走向共和》有两首主题曲:第一首由易茗作词,徐沛东作曲并演唱,歌曲叫做《历史的火山》;另一首由宋祖英演唱,名字叫《年轻的向往》。把你的邮箱号给我,我把这两首歌发给你。
淮上居士 | 发布于2010-01-29 22:5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