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弊(打一数学名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23 最佳答案
假分数。

lyxfjjx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却在百万之上(猜一数字)


37
AB制演员(打一数学名词)
互为补角

38
泰山中无人无水(猜一数字)


39
荆轲刺秦王(打一数学名词)
展开图

40
招收演员(打一数学名词)
补角

41
你盼着我,我盼着你(打一数学名词)
相等

42
登上最高峰(打一数学名词)
顶点

43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打一数学名词)
循环节

44
3,4,5,6,7,8,9(打一成语)
缺衣少食(缺一少十)

45
大同小异 (打一数学名词)
近似

46
过了就不回来了(打一几何)
射线或直线

47
一减一不是零(打一字)


48
1+1= (猜一数字)


49
从一数到十(打一数学名词)
正数

50
二斗(打一成语)
偷工减料

51
鼎足势成魏蜀吴(打一数学名词)
三角形

52
不用再说(猜数学名词一)
已知

53
搬来数一数(猜数学名词一)
运算

54
隔河相答(猜数学名词一)
对应

55
同室操戈(打一数学名词)
内角

56
兵对兵,将对将(打一数学名词)
同位角

57
十八斤(猜数学名词一)
分析

58
司药(猜数学名词一)
配方

59
请人做事(猜数学名词一)
求作

60
查帐(猜数学名词一)
对数

61
大家的样子(猜数学名词一)
公式

62
听候下令(打一数学名词)
等号

63
协议离婚(打一数学名词)
约分

64
扳手腕;(打一数学名词)
比例

65
左顾右盼;(打一数学名词)
移项

66
北(猜数学名词一)
反比

67
剑穿楚霸王。(猜数学名词一)
通项

68
十百千(打一成语)
万无一失

69
x=只-吾(打一工业用语)
成品

70
34 的倒数(打一成语)
颠三倒四

71
磨拳擦掌(打一数学名词)
等角

72
团体赛(打一数学名词)
公共角

73
=100×100×100(打一成语)
千方百计

74
待命(猜数学名词一)
等差

75
大同小异;(打一数学名词)
近似

76
祖父错了(猜数学名词一)
公差

77
成绩是多少?(打一数学名词)
分数

78
医生提笔 (猜数学名词一)
开方

79
一笔债务(猜数学名词一)
负数

80
海峡两岸盼统一(打一数学名词)
同心圆

81
并驾齐驱(猜数学名词一)
平行

82
哨声响了(打一数学名词)
集合

83
爷爷当先锋(猜数学家名)
祖冲之

84
九寸加一寸(打一成语)
得寸进尺

85
联合国宪章(猜数学名词一)
最大公约数

86
断纱接头(打一数学名词)
延长线

87
老人拄拐杖(猜数学名词一)
垂直

88
入座(猜数学名词一)
进位

89
废律(猜数学名词一)
除法

90
从严判(猜数学名词一)
加法

91
从轻判(猜数学名词一)
减法

92
风筝跑了(猜数学名词一)
线段(断)

93
天平(猜数学名词一)
对称

94
0000(打一成语)
万无一失

95
下完围棋(猜数学名词一)
分子

96
我先走了(猜数学名词一)
不等

97
健全法制(打一数学名词)
圆规

98
五角钱(猜数学名词一)
半圆

99
两牛打架(猜数学名词一)
对顶角

100
1∶1(打一成语)
不相上下

101
七天七夜(打一数学名词)
周长

102
不足为奇(猜数学名词一)
偶数

103
补充规定(打一数学名词)
加法

104
背着喇叭(打一数学名词)
负号

105
彼此盘问(猜数学名词一)
互质

106
讨价还价(猜数学名词一)
商数

107
全部消灭(打一数学名词)
整除

108
语言不通难开口(打一中国数字)


109
99(打一成语)
百无一是

110
与 (打一成语)
千变万化

111
算盘珠(猜数学名词一)
代数

112
捷道(猜数学名词一)
直径

113
剃头(猜数学名词一)
除法

114
用手换算(猜数学名词一)
指数

115
批评得当(猜数学名词一)
有理数

116
一分钱一分货(打一数学名词)
绝对值

117
负荆请罪(打一数学名词)
求和

118
X÷森=3(打一字)


119
长相一般(猜数学名词一)
平面

120
2.05+2.03+4.07(打一节日)
中秋节

121
寻找单据(猜数学名词一)
求证

122
主动争取(猜数学名词一)
不等号

123
回眸一笑百媚生(打一数学家名)
杨乐

124
财政赤字(猜数学名词一)
负数

125
x=旭÷3(打一化学用语)
结晶

126
平原铁道(猜数学名词一)
直径

127
准备参赛(猜数学名词一)
等比

128
有情人终成眷属(打一数学名词)
同心圆

129
0+0=0(打一成语)
一无所有

130
鱼有几条(打一数学名词)
尾数

131
剩下十分钱
余角

132
人人富裕
无穷

133
谁押林冲去沧州(打两个数学用语)
两个解、差

134
7×9(打一古军事书名,卷帘格)
三十六计(7×9计六十三,反序读之即得)

135
壹贰叁肆伍陆柒捌玖(打一古书名)
《拾遗记》(意为忘记写“拾”)

136
三八二十四(打一体育用语)
女子双打

137
+ -×(打一成语)
支离破碎

138
马术(打一数学名词)
乘法

139
打得鸳鸯各一方(打一数学名词)
公分母

140
刮胡子(打一数学名词)
平角

141
博览群书(打一数学家名)
张广厚

142
千古兴亡多少事(打三学科名称)
历史、代数、几何

143
圆规画鸡蛋(打一城市名称)
太原

144
土(打一数学名词)
等腰

145
一视同仁,步入坦途(打两个数学名词)
相等 、平行

146
异型(打一数学名词)
不等式

147
断脐(打两个数学名词)
分子、分母

148
逐次说明(打一数学名词)
分解

149
楚怀王遣横事齐(打数学、化学名词各一)
质子、求和

150
人民的力量(打一数学名词)
无穷大

151
搞错帐目(打一数学名词)
误差

152
国家元首当会计(打一数学名词)
统计

153
一刀两断 (打一数学名词)
分数

154
计算转动杆(猜数学名词一)
数轴

155
风止柳练静(猜数学名词一)
垂直

156
五角钱一趟(猜数学名词一)
一元二次

157
朱元璋登基(猜数学名词一)
消元

158
身高(猜数学名词一)
立体几何

159
恰如其分(猜数学名词一)
精确值

160
+ -×÷(猜政治名词一)
分裂主义

161
四加四(猜一字)


162
此方程无解(打一俗语)
求之不得

163
20÷3 (打一成语)
陆续不断

164
一颗粮食3尺长,只能计算不能尝(打一计量单位)


165
有了它就卖,没有它就买(打一数字)


166
东方欲晓(打一数学家名)
徐光启、2。(猜一数学名词)
有理数

27
大甩卖:新鲜苹果一角一斤、4.4(猜一成语)
不三不四

20
555,555,555(猜一成语)
三五成群

21
再见了、1(猜一数学名词)
倒数

23
五角钱(猜一数学名词)
半圆

24
客运章程 (打一数学名词)
乘法

25
不带零头(打一数学名词)
整除

26
走遍天下都不怕,大夫动笔(猜一数学运算)
开方

5
7÷2(猜一成语)
不三不四

6
两牛相斗(猜一数学概念)
对顶角

7
修路不能坑坑洼洼(猜一数学名词)
平行

8
员(猜一数学名词)
圆心

9
灭火(猜一中国数字)


10
春雨洒故园(猜一数学家)
陈景润

11
爷爷参加百米赛跑(猜一数学家)
祖冲之

12
数学老师的教鞭(打一数学名词)
指数

13
八分之七(猜一成语)
七上八下

14
1、2、5、6、7…(猜一成语)
丢三落四

15
二四六八十(猜一成语)
无独有偶

16
1%(猜一成语)
百里挑一

17
100-1(猜一字)


18
一加一(猜一字)


19
3NO
谜 面
谜 底

1
马路没弯(猜一数学名词)
直径

2
舌头(猜一计数单位)


3
苏东坡踏翠(猜一数学家)
苏步青

4
诊断之后、3!妈妈(猜一数学名词)
分母

22
5。(猜一数学名词)
绝对值

28
夏周之间(猜一数学名词)


29
考试作弊(猜一数学名词)
假分数

30
插去三角形的一边(猜一数学名词)
余角

31
垂钓 (猜一数学符号)
等于(鱼)

32
待命冲锋(打一数学名词)
等号

33
虚心(猜一数字)


34
其中(猜一数字)


35
一来就千(猜一数字)


36
数字虽小
展开
qqq156700 | 发布于2010-02-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