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的坏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23:48:19 最佳答案
随着中秋佳节的一天天临近,月饼渐渐成了亲朋好友间相互馈赠的佳品,否则将危及身体健康、冠心病。 

专家告诫,引起疾病发作。

这8类疾病是糖尿病,尤其是高血脂、高血压、冠心病等患者摄食月饼后,月饼中的糖、脂不但会增加血液的黏度,加重心脏缺血程度、高血压、胃痛,对胃十二指肠溃疡面愈合不利。糖尿病人还会因血糖过高引发心脑血管病变,肾脏病变及神经病等并发症、高血脂、十二指肠溃疡、胆石症、胃病,专家指出,8类患者切勿食用月饼。专家分析认为,月饼中含有大量的糖分,诱发心肌梗死,还可引发急性胰腺炎,出现剧烈腹痛,会增高人体内的血糖。吃月饼过量时,容易引起疾病发作,使胃酸大量分泌,有上述病症患者应少食或不食月饼,亲朋及家人团聚可采用其他方式庆贺,以免因“嘴馋”诱发疾病而得不偿失。但人们是否都能无所顾忌地品尝这类美食?日前,记者就此专程走访了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消化内科有关专家。据健康报报道、胰腺炎

参考资料: www.chinacfa.cn/health/html/zhongyi/yssl/ 26K 2006-1-9 - 百度快照

zjg7379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脂肪含量非常高,吃多了对身体不好,而且糖份也高,吃多了同样对身体不好,表皮的一层是煎炸而成,当然也对身体不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0-04
评论
包装永远比本质好。
听见阳光的鱼 | 发布于2006-10-04
评论
月饼不仅对身体有坏处,还会导致人生病和死亡。
小星星飞人 | 发布于2006-10-04
评论
高糖,多油,高脂肪
copher_tsien | 发布于2006-10-04
评论
不同意以上观点!
我认为月饼的出现就是对中国饮食文化的侮辱!
竟然还有人往国外带,真是万万不该的事情啊!
还有太浪费粮食和水果以及干果了,每年都会剩,然后就进垃圾筒了!
圆圈567 | 发布于2006-10-0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