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上过蜜蜂交友网吗? 20

我在上面注册了没过多久就有不少人访问,打招呼
而且上面女生很多,感觉不太正常啊
有谁真的通过它交到朋友了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23 最佳答案
原来之前和我飞吻的都是男的假的,不要充值升VIP.里面显示是女的,其实都是男的。我今天升级为VIP后,和一个之前给我发信息的聊,原来他是男的,恶心死了,千万别上当,很少有女的

就缺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好像是有点问题
我注册两个号进去一男一女,居然发现很多相同的名字
如果实在想证实一下,你可以刷800积分换个VIP进去看看
800分很快刷好的,他没有过多的限制,同一台电脑1个小时就搞定了,不要去充钱
looyx | 发布于2010-01-24
评论
兄弟,这个纯属骗子网站。骗钱的,看下上边的信息就知道了,打开同城交友,全是几秒前,几秒前!一个普通的交友网站是绝对不可能有这种人气的!即使现在猫扑 天涯也没有这样的人气!
告诉你一个辨真假的办法,他上边不是不让看联系方式吗!你修改下自己的头像,在头像图片上留下自己的QQ,这样要是真人的话,肯定有人加你的QQ!次方法我已经试过,根本没人!
yang6shengyu | 发布于2010-01-29
评论
没去过,我都是去 脚丫社区
很不错的交友网站,还有很多有趣的游戏呢
由我引领 | 发布于2010-01-26
评论
恩,我上过,感觉还蛮好的,比较真实吧!人气也蛮旺的!
oy24493503 | 发布于2010-01-20
评论
不正常,说明你的感觉不错,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而且还是美女大餐!相信蜜蜂网能找到一夜情?不如上酒吧自己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1-25
评论
收起 其他2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