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手机 5

我想到马来西亚买个手机不知道拿回来能不能用,听好多人说频率可能补一样影响通话,请教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24 最佳答案
.世界上的手机都是统一标准制造的...所以不管哪的都可以用.最好的例子就是水货手机在中国可以使用.....所以放心吧...没问题.完全可以用.

UareB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 ,百分百可以 。 中国的手机在马来西亚同样可以使用。
kfc368 | 发布于2010-01-23
评论
当然可以用,不用担心,就是保修有问题!
namini0821 | 发布于2010-01-20
评论
可以用 效果不错
duyanwei626 | 发布于2010-01-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