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 口语课 教学方法 20

我想做 对外汉语老师 不过没经验 我想找一个好的上课流程那样的东西或教案 能不能推荐一个好的给我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20 最佳答案
周小兵、李海鸥的书《对外汉语教学入门》对你有帮助,推荐给你。上面有很多做一名对外汉语教师必备的知识,还有教案。

asphodel1985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网上有很多教案吧~~但是这东西都是因人而异的,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适合这些学生的不一定适合那些。有条件的话,先辅导个留学生练练手吧。多练几次就慢慢摸出点儿门道了。不过没经验的话怎么做对外汉语教师啊~~~~貌似也只能网络教学了~~
teenagernye | 发布于2010-01-20
评论
这个针对具体情况可以制定具体的教学计划采取具体的教学方法,可以分小组对话,可以练习听力之类的。
梦里繁花落尽雯 | 发布于2016-12-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