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CF里的FPS值 是高好还是低好啊??

请问CF里的FPS值 是高好还是低好啊??还有我的显示器是22寸三星T220G 最佳分辨率是1680×1050 我现在桌面是1152×864 CF游戏里选哪种分辨率啊?
处理器AMD X2 240 显卡9600GT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4 11:15:46 最佳答案
  1、FPS越高越好,高点的话即代表每秒电脑刷新的画面要多,所以会更加清晰,不会出现画面卡顿现象。
  2、FPS是图像领域中的定义,是指画面每秒传输帧数,通俗来讲就是指动画或视频的画面数。FPS是测量用于保存、显示动态视频的信息数量。每秒钟帧数愈多,所显示的动作就会愈流畅。通常,要避免动作不流畅的最低是30。某些计算机视频格式,每秒只能提供15帧。
  FPS”也可以理解为常说的“刷新率(单位为Hz)”,例如常在CF游戏里说的“FPS值”。在装机选购显卡和显示器的时候,都会注意到“刷新率”。一般设置缺省刷新率都在75Hz(即75帧/秒)以上。例如:75Hz的刷新率刷也就是指屏幕一秒内只扫描75次,即75帧/秒。而当刷新率太低时肉眼都能感觉到屏幕的闪烁,不连贯,对图像显示效果和视觉感观产生不好的影响。

其他回答

画面就会不流畅楼主你好。楼上的那位说的越低越好的是PING值,即网络延迟。

CF的游戏分辨率最高可设1280*1024,但是一般设为800*600就行了,FPS值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帧率,任何游戏,FPS值都是越高越好的,FPS值低了,像看幻灯片一样的,非常痛苦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浪客剑心EVB | 推荐于2017-09-09 05:21:10
评论
越高越好的 二楼的说的对 即是帧率 屏幕刷新 如果低了不仅不流畅 还累眼睛呢 桌面的分辨率和游戏无关 你一进游戏驱动自动改成了800*600的 不管你桌面的多少 这个LZ知道吧 进入游戏第一步就是修改了你的分辨率
__沫沫___ | 发布于2010-01-20
评论
当然是高好了,我那FPS一下10一以下,过一会又到20 30就不卡了,,,越低那画面啊 哎 跟看幻灯片似的,简直无法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1-20
评论
楼主您好!5.1版本游戏问题,腾迅以表示将尽快处理!等待更新即可!建议也可调整下画面质量!但要是你一直以来都这么卡直接换电脑!我也是T220的你调最佳的,游戏不要调宽屏其他都可以!当然是越高越好越流畅
穿越火线游戏爱好者真诚为您解答!谢谢
禅W放 | 发布于2010-01-20
评论
楼主你好,FPS值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帧率,任何游戏,FPS值都是越高越好的,FPS值低了,画面就会不流畅,像看幻灯片一样的,非常痛苦。楼上的那位说的越低越好的是PING值,即网络延迟。
912287889 | 发布于2010-01-20
评论
FPS值越高越好
我爱你百DU | 发布于2010-01-2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