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孤儿院活动项目 100

我校的学会打算举办一个社会服务,
准备去孤儿院参观。
我是负责此行程的娱乐节目,
正烦恼着要准备些什么活动
最好是一些适合小孩,又能搞热气氛的活动
谢谢
(期待ing。。。)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30 最佳答案
掉手绢,刺破乞求,儿童朗诵和唱歌,击鼓传花等身心健康,有利于儿童参加,容易活跃气氛,最好能够准备一部分儿童玩具,还能够节省费用的活动。祝顺,以此来活跃气氛,你们去之前,儿童图书,儿童用品等,也算是这次活动的道具,象搞活动时可以让大家一同捉迷藏,又比较简单,提振情绪。可以提前准备几个儿童歌曲可以提前做做准备,老鹰抓小鸡,儿童游戏,儿童故事

浴火之凤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气球 小吃 点心 玩具
qishaonian | 发布于2010-01-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