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成小孩的小说

女主变成婴儿 从小在山上练武的 又漂亮 武功高强 一女N男
尽快 要喜文 不要虐的
请尽快 最好现在和这两天之内 帮帮忙啊 谢谢啦 要完结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23:44:48 最佳答案
结局一女6男。

《穿越之雪影蝶依》
好文!是我喜欢看的类型,行云流水,看得我是很舒服,内容也是我极为喜欢的。

《美厨皇妃》
此文很好看?我猜应该是1女N男结局。女主绝色,会绝世武功,虽然是美满的大结局,但是皇上死了,聪明伶俐,最后和四位男主在一起,但是有很多男主陪伴她游遍五湖四海。

《黑暗王者之妖临天下》
好文经典呀,今生的女主追求苍凝冽,离汐的时候着实感动呀。

《仙子戏凡尘》
这文还不错,女主超级无敌,写的太虐了,是女神下凡历练完成任务,绝色,绝世武功,几乎什么都有,NP文,结局是1女7男。

《穿越之绝色妖妃》 ...
展开结局一女6男。

《穿越之雪影蝶依》
好文!是我喜欢看的类型,行云流水,看得我是很舒服,内容也是我极为喜欢的。

《美厨皇妃》
此文很好看?我猜应该是1女N男结局。女主绝色,会绝世武功,虽然是美满的大结局,但是皇上死了,聪明伶俐,最后和四位男主在一起,但是有很多男主陪伴她游遍五湖四海。

《黑暗王者之妖临天下》
好文经典呀,今生的女主追求苍凝冽,离汐的时候着实感动呀。

《仙子戏凡尘》
这文还不错,女主超级无敌,写的太虐了,是女神下凡历练完成任务,绝色,绝世武功,几乎什么都有,NP文,结局是1女7男。

《穿越之绝色妖妃》
很不错的文,有武功,绝世武功,绝色,写的太棒了,中途幻妖假扮她,灵力,百毒不侵,不会武功,幸好作者又写了后续篇章,要不根本看不出结局是什么,绝色,武神,女主前世是仙女,我从来没蹲过这么大的坑呀,明知有坑还往里跳。

《慕慕涵雪》
好文!这女主太强了,有点长。女主除了倾国倾城,还会兽语,1女N男结局。

《宝宝他爹是哪位》
刚看完,我哭的稀里哗啦!胎穿。此女主太强悍了,无所不能倾城绝色完全符合要求的:

《七巧玲珑心》
好文,强推,NP文,找到前世的五位男主才能恢复绝世容貌,女主漂亮,会武功,百毒不侵,是仙子下凡,有点虐加H,我一直以为他能和女主在一起呢,剧情出人意料,转世带百果体香,她给自己下咒让自己今生破相。推荐

《千年浮生梦》
还不错的文,文章涉及内容很广,锲而不舍的一直看下去,现在还是很心疼那几个深爱女主的男主,痛呀,女主无敌,胎穿,作者第一次写文就写这么好,文笔妙哉,而且文笔不错,舒服!题目很显然概括不了此文的强大内容,女主绝色,结局1女5男。

也非常好看的,值得一看,女主绝色,最让我郁闷的是此乃大坑,还有控风术和读心术,女主从绝色化为倾城,女主最后跟10个男主在一起,值得一看,女主绝色,写作风格独树一帜,内容也很另类,结局1女11男

《仙落卿怀》
还不错,古穿古,平时很少看这种神仙类的文章,作者是女主的后妈,调足了我的口味,天帝的女儿,宫廷江湖前世今生,有点神话的感觉,挺好看的,弄出许多很虐的故事:

《云狂》
太好看了,经典中的经典,结局一对一,啥时候见曙光腻,1女N男结尾。

《后湮宫》
很不错的NP文,NP文
收起

pengfei1221

采纳率:62%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穿越为婴儿的小说
475115人推荐
427603人推荐
2 恐龙大军在异界 玄幻小说
398369人推荐
3 傲剑凌云 玄幻小说
358532人推荐
4 沐春风 耽美同人
351280人推荐
5 凌天传说 传统武侠
316152人推荐
6 若爱只是擦肩而过 都市言情
284536人推荐
7 穿越之若轩格格 玄幻小说
256082人推荐
230473人推荐
9 九岁小妖后 架空历史
207425人推荐
10 誓不为妃 言情小说
186682人推荐
168013人推荐
12 武林高手在异界 都市生活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穿越之清冷公子,不过是1对1
police3838438 | 发布于2012-07-07
评论
云狂
Judy_munan | 发布于2010-01-19
评论
周渝演的老电影那部小说很象,还有《铁沙掌》
rongyi28 | 发布于2010-01-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