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澳门大三巴与妈祖庙的位置近吗?

.?哪个位置呢去过大三巴,这次想去去妈祖庙,两个地方近吗?如搭车如何搭呢?
如从威尼斯人酒店去妈祖庙又如何去呢?(有免费巴士去吗,是否有四面佛呢?
谢谢.?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8 03:33:39 最佳答案
1、大三巴离妈祖庙还蛮远的。如果搭车要从大三巴出来,走到新马路上,往海边的方向走,到小巴站坐3A到妈祖庙。
2、如果从威尼斯人出来坐免费车到港澳码头,在港澳码头转坐十六浦的免费车到十六浦,然后往前走,20分钟可以到。
3、有四面佛,在氹仔岛上,骏景酒店对面。可以在港澳码头坐骏景酒店的免费巴士去。

其他回答

近,发财车都是去那几个特定点的。

我习惯打的。

四面佛。。,不清楚。。。。。。。。

威尼斯人去妈祖。。。。貌似没有吧。。公交不清楚。。距离中等吧
jungle870419 | 发布于2010-01-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