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ite the fact 10

我知道despite the fact that是尽管什么什么的意思,但是有一本书上一句话是这样的: All this is despite the fact they are far from what you'd call a safe investment. 我觉得这句话的成分很绕我。意思好像是是“他们跟你所说的安全投资相差甚远”。但是... 展开
什么叫我爱加什么就加啊:all this is like that despite
the fact that they are far from what you',这句话就是完整的,是一篇对话文章里某人完整的说完的一个句子,我要自己加了凑成我能理解的我还用上这来问,我就是知道这个句子是对的而我又不理解所以才来问,要是我自己能随便改我还用问你!
silkrug没你这么多废话也解释清楚了,这个句子如果完整的来说应该是那个什么潇洒
xiaomage_777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1-19 最佳答案
all this is like that despite
the fact that...

silkrug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看了半天才看明白你问的是什么
不就是前面加了尽管吗 后面你爱加个但是什么什么的句子就加呗 谁也没说这句话着么单独拿出来就是错的 为什么非要加但是什么什么呢 你能证明那句话后面就有个但是什么什么吗 你的问题也太含糊了
洒脱潇洒 | 发布于2010-01-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