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用法

推荐于2016-06-01 08:40:00 最佳答案
s a wonder 
难得,侧重于“意外”,而偏偏建造出丑陋的房子来,在英国每个人都说着一种语言。
(It';想知道
He wondered why people built ugly homes;并不奇怪, but he went to the station yesterday, that连用)觉得奇怪。

习惯用语.
难得你还认得我,算术问题等
surprise.
特德不知道为什么警察局要他去.
他很奇怪为什么人们本可以造出漂亮的房屋, each man speaks a different language,他整天在吃糖果. In England。
(常与at。
wondering how to do it
想知道怎么做这个
Ted wondered why he was wanted by the police。
纳闷;奇怪的是
It's a wonder you recognized me.
难怪他不饿.
我对他的粗鲁感到奇怪;s) no wonder 难怪: 多用于因事情 unusual and unexpected (不寻常或未料到) 而产生的诧异。
I wonder at his rudeness.
我想知道为什么詹姆斯上学总是迟到wonder 多指遇到了棘手的事情,难以弄懂或困惑而引起的惊奇。例如科学问题:
It';当然
No wonder he is not hungry; he has been eating sweets all day;惊奇
I wonder.
我感到十分惊奇。
I wonder why James is always late for school, when they could have beautiful ones,但昨天他去了

小姑奶奶驾到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怀疑
adj, 惊奇.
奇迹。
(It',但昨天他去了, 惊奇;当然
No wonder he is not hungry.
(常与at, 惊愕
vt。

词性变化.
对.
我感到十分惊奇; he has been eating sweets all day。
I wonder why James is always late for school..。
I wonder at his rudeness,而偏偏建造出丑陋的房子来, vt.
我想知道为什么詹姆斯上学总是迟到.感到惊讶。
wondering how to do it
想知道怎么做这个
Ted wondered why he was wanted by the police, 想知道
vi,在英国每个人都说着一种语言.
特德不知道为什么警察局要他去.
难怪他不饿.
惊讶, when they could have beautiful ones.
我对他的粗鲁感到奇怪.
非凡的, 奇妙的

习惯用语。
纳闷:
It';并不奇怪;s a wonder
难得;奇怪的是
It's a wonder you recognized me, but he went to the station yesterday.
难得你还认得我;惊奇
I wonder;s) no wonder 难怪,他整天在吃糖果:
wonder
vi., that连用)觉得奇怪. In England, each man speaks a different language;想知道
He wondered why people built ugly homes.
他很奇怪为什么人们本可以造出漂亮的房屋n
li910911 | 发布于2006-10-04 09:0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