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画漫画人物? 5

每次画的时候我都画得很小,无法把人物在纸上放大,而且画的很丑,有什么方法可以帮我的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1 15:01:17 最佳答案
交你最快学会的途径~

分四步~

第一步:练习照着画~也就是说下面放一张画,上面放一张纸,自己探索出那些动作~探索出了之后你就像是学会骑自行车似的,再也忘不了那个动作的画法了~重点在于探索哦~

剩下的就是练习了~这时最快最有效的途径~我是靠经验说话的:开始原创~不看其他的画:找出和你脑海中想要画的动作差不多的图~找出来之后好好观察细节部分,可以再进入临摹阶段,多画几幅之后开始别看别人的画,开始原创你的人物~练习一些时间的话应该就能够多多少少画出不错的来了~过些时间,你就会想要一些动作吧~这时进入第四步~

第四步:练习临摹~就是看着别的画,你照着模仿~最好各种类型都是一下等到你能临摹到和原画基本无异的时候,你就可以进入第三步了~

第三步,照着画~这个可以让你的手熟悉线条的弧度和其他很多~用说的不好说出来啊~画出各种类型的画大概合计二十幅就可以了吧~然后进入第二步~

第二步

其他回答

画几百次,多枯燥!
贵在坚持!!,关键是角色的动作,透视的问题。
建议用大的纸张画。
素描画的好漫画自然就画的好!
当然画素描,还是画漫画都是不能着急的,卡通动漫人物脸部表情很好画,对你很有帮助的,明暗没有表现出来自然就看起来很丑了!整体的把握不够所以画起来不协调部美观,加上你局部的技术掌握不够,但是我画的卡通画却也很好看,我没仔细研究过漫画,不同的角度,这是很自然的咯,不要再小本子上画。多练习,加深局部练习。
就向画鸡蛋、头发、多看一些优秀的作品,单独临摹这些细节,比如眼睛、手、鼻子!
我学素描的。由于你是初学吧建议多看看素描之类的书籍
lipeng1989720 | 发布于2010-01-19
评论
你应该是漫画初学者,刚开始画画,要先观察,对你所画的对象有一个大概的了解,然后先画一个大致轮廓,这个框就像是你要雕刻的石料(打个比方),你画的物体不要超出它的范围,当然画多大就看你石料的大小了,这就要用到比例,其实练习时间长了自己就会有感觉的,给你几点建议:
1、先把基本形画准确,这时不可要求太高,不然画不好,失去兴趣就不想画了。
2、在基本形画准的基础上(需要时间练习),再求神似,就是人物的面部表情及手、脚、衣服,头发等。主要是面部及手脚。
3、要学会不抛弃每一副自己的画,哪怕是不好的,也要有个结尾。要学会改画,直到满意为止。如果你用心,经过了以上的训练,几个月时间就会提高水平。这个阶段仍属于培养兴趣阶段,等你有了一定的功力后再继续增加难度。
4、完全是兴趣问题,如果只是一时的,没必要这么认真。
满城尽带软胄甲 | 发布于2010-01-19
评论
可以先用铅笔在纸上打个大型 就是用圆圈代表头 直线代表脊椎和四肢 不知道你能不能懂 不过给你推荐本书
超级漫画素描技法 很有用 但是不必买 到这里下载http://www.verycd.com/topics/2753112/
搞点人肉吃吃 | 发布于2010-01-22
评论
我觉得简单
me画得很好的
先画眼睛,要学习别人的,积累很多记在脑子里,变为自己的
2.画头发,模仿别人
3.画脸,仔细点
4.脖子、身子

注:没什么秘诀,就是练习,灵感,都是先学习好的(就像书上图片)在变为自己画的
真的,me从小学开始直至现在,所有的科目都是年级第一,(音乐体育除外)
相信你可以,加油

参考资料:

dark暗星 | 发布于2010-01-19
评论
= =这,只有先临摹了。画的时候先打个草稿。。=,,=定好人的比例。或者看一下教材。那本超级漫画素描技法
椎名遥 | 发布于2010-02-0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