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需要用到氧气的地方有哪些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28 最佳答案
我来把你们的回答综合起来:日常生活中需要用到氧气的地方有呼吸、点火、 燃烧、抢救病人……

其他回答

我来给你回答这个问题~~有很多~比如遗愿里病人用的氧气瓶,焊接用的氧气~~
ousiteyi | 发布于2010-01-19
评论
呼吸,点火, 燃烧......等等。有许多许多!~~
好几个不好 | 发布于2010-01-21
评论
呼吸,燃烧
回形飚 | 发布于2010-01-19
评论
呼吸,点火,很多很多,
jay57622479 | 发布于2010-01-19
评论
抢救病人。。。
771990615 | 发布于2010-01-1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