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vice city的密码 5

GTA vice city的密码,还有怎样使用键盘,如:w是向前,s是向后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19 最佳答案
W键
  后退 下键/左Ctrl/鼠标滚轮上翻
  喇叭 无此功能 Shift键
  分支任务 无此功能 小键盘+键/CapsLock键/S键
  左转 左键/W键 上键/D键
  放大 PageUp键/Z键 无此功能
  缩小 PageDown键/X键 无此功能
  进入或退出 回车键/CapsLock键
  改变视角 Home键/A键
  右转 右键/A键 左键/F键 回车键/F键
  收音机 无此功能 Ins键/R键/鼠标左键
  换下一件武器 小键盘回车/鼠标滚轮下翻 无此功能
  换上一件武器 小键盘.键/鼠标滚轮上翻 无此功能
  前进 上键/  THUGSTOOLS - 得到杀手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 得到专业武器
  NUTTERTOOLS - 得到神秘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 装甲全满
  ASPIRINE - 体力全满
  YOUWONTTAKEMEALIVE - 通缉级别+2
  LEAVEMEALONE - 通缉级别变为0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ABITDRIEG - 阴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雾天
  PANZER - 得到一辆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流逝加速
  BIGBANG - 附近车辆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改变玩家外貌
  FIGHTFIGHTFIGHT - 街上的市民互相残杀
  NOBODYLIKESME - 攻击市民造成更大伤害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每个人都拥有武器
  ONSPEED - 行动速度加快
  BOOOOOORING - 行动速度减慢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全部交通信号变为绿灯
  MIAMITRAFFIC - 行人加速
  TRAVELINSTYLE - 飞车
  ROCKANDROLLCAR - 得到豪华轿车
  RUBBISHCAR - 得到垃圾车
  GETTHEREFAST - 得到大马力车
  MYSONISALAWYER - 变成律师
  ROCKANDROLLMAN - 变成摇滚歌手
  ONEARMEDBANDIT - 变成武装强盗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变成黑手党成员
  GETTHEREQUICKLY - 得到快车

  [编辑本段]操作指南
  动作名称 行走时 驾车中
  开火射击 小键盘0键/左Ctrl/鼠标左键 小键盘0键/D键 右键/C键 Home键/C键
  跳跃 右Ctrl键/空格键 无此功能
  快跑 Shift键 无此功能
  手刹 无此功能 右Ctrl/空格键/鼠标右键
  瞄准 Del键/鼠标右键 无此功能
  蹲下 C键 无此功能
  动作 Tab键 无此功能
  炮塔左转 无此功能 小键盘4键
  炮塔右转 无此功能 小键盘5键
  炮塔抬上(飞机) 无此功能 小键盘9键
  炮塔压下(飞机)无此功能 小键盘6键
  观看后面 小键盘1键/S键 下键/

参考资料: 罪恶都市百度百科

失落lost

采纳率:42% 擅长: 电视游戏 侠盗猎车手

其他回答

向键WASD 射击打人鼠标左键,鼠标右键刹车,Q\E车上左右看
按住滑轮,SPACE刹车,向后看
密码我只知道两个
247943819 | 发布于2010-01-19
评论
THUGSTOOLS - 得到杀手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 得到专业武器
NUTTERTOOLS - 得到神秘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 装甲全满
ASPIRINE - 体力全满
YOUWONTTAKEMEALIVE - 通缉级别+2
LEAVEMEALONE - 通缉级别变为0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ABITDRIEG - 阴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雾天
PANZER - 得到一辆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流逝加速
BIGBANG - 附近车辆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改变玩家外貌
FIGHTFIGHTFIGHT - 街上的市民互相残杀
NOBODYLIKESME - 攻击市民造成更大伤害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每个人都拥有武器
ONSPEED - 行动速度加快
BOOOOOORING - 行动速度减慢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全部交通信号变为绿灯
MIAMITRAFFIC - 行人加速
TRAVELINSTYLE - 飞车
ROCKANDROLLCAR - 得到豪华轿车
RUBBISHCAR - 得到垃圾车
GETTHEREFAST - 得到大马力车
MYSONISALAWYER - 变成律师
ROCKANDROLLMAN - 变成摇滚歌手
ONEARMEDBANDIT - 变成武装强盗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变成黑手党成员
GETTHEREQUICKLY - 得到快车
asd478sa | 发布于2010-01-20
评论
同志 , 什么年代了 还玩GTA vice city , 赶快去GTA4吧 !
jinxuhui27 | 发布于2010-01-19
评论
THUGSTOOLS - 棍子类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 枪类武器
>NUTTERTOOLS - 变态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 加满血
>YOUWONTTAKEME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LEAVEME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ALOVELYDAY - 超好天气
>ABITDRIEG - 云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小雨天
>PANZER - 给你个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过得更快
>BIGBANG -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换玩家的人物
>FIGHTFIGHTFIGHT - 街上人打架
>NOBODYLIKESME - 街上人被你装了会跌到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ONSPEED - 走的更快
>BOOOOOORING - 走的更慢
>WHEELSAREALLINEED - 车子不见..只有轮子
>COMEFLYWITHME - 苍蝇飞来飞去
>GRIPISEVERYTHING - ???
>CHASESTAT - ???
>CHICKSWITHGUNS - ???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 -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AHAIRDRESSERSCAR - ???
>IWANTITPAINTEDBLACK - ???
>TRAVELINSTYLE - 车子会飞
>THELASTRIDE - 给你一辆葬礼车
>ROCKANDROLLCAR - 给你一辆limo
>RUBBISHCAR - 给你一辆垃圾车
>GETTHEREFAST - 给你一辆 SABRE TURBO
>BETTERTHANWALKING - 给你一辆caddy
飞机密码是:TIOSMNGMCVGREW
漂浮密码是:SEAWAYS
想要密码的来:STSTKSDUATDWDGHSGDJADGJSDYUAUDGUGD=超音速战斗机
RENHUEIFEISASNXF=人能在天上走
ZDFEIWGFSFDFMKILLJLIUIFJ=增加20个保镖
ADGUDSGFGDFIEHZZZWHIDEDIUEDH=变出潜水艇
BIANDUGSDUSDOIEIDWHYEIDHWEIYDIUEWYDUISHADHSAKLHD=变出飞碟
ASDSYDWUSGEIWFIXN=警察永远不会打你
SAJDHWIEFHYEHFIEDZX=变成美国总统谁也不能打你
DSDUCNXMBCEYWONFTIWWDSDFOYEFEOI=变出火箭飞行器
AGDYWGDASKXNEIYRUEU=变成超人可在天上飞
SDGSSDFEFUYSXHNUIYFETUEYXHIERYWIEYRSD=变出20个军人帮你打
SWYEUWYSKHDUFGDOASHDHOWIYDUIWEUIDAXMWIREOIKSXJNWIERYIEWYR=天上出现一座城市
SJKASHEWEIUGFHIUFYDSXNNKWNDOJRFRGPRFJ=变出宇宙飞船比战斗机还快
ERITYEJCENIERUT=能游泳潜水
这些可是超级秘籍希望大家用起了不要到处传,用不起把我杀了!!

ASDIXNSIDYEWDNIXWRE=热气球
UYTEDEOURXMYFEOIWHFDEITUORTU=激光枪,一枪可把坦克打爆
WSIEDJCMEITHEWUOEWUWEURTOEXCJSWOEIEJETUOWEFEWMD=超级猛男一拳可将坦克打飞
XZCMHREKCVMKGRJ=变出自行车还可在天上飞
ETUEJSMNCEURUREYG=穿墙
EIWYRFWXDIFIERWEKDEOUWROETROET=车子无敌
TUSKSJSFIEYFIY=星战激光剑
希望大家不要外传~~

ahhelovemonvy航空母舰
hsadiusasnmdcxuzedr摩托下水
LXGIWYL = 暴徒武器
KJKSZPJ = 专业武器
UZUMYMW = 疯狂武器
HESOYAM = 生命、护甲满,加25万美圆
OSRBLHH = 增加两星通缉度
ASNAEB = 清除通缉程度
AFZLLQLL= 万里无云
ICIKPYH = 阳光明媚
ALNSFMZO= 阴云密布
AUIFRVQS= 阴雨绵绵
CFVFGMJ = 大雾弥漫
YSOHNUL = 时钟加快
PPGWJHT = 操控加快
LIYOAAY = 操控减慢
AJLOJYQY=行人互相攻击,得到高尔夫球杆
BAGOWPG = 得到一大笔奖励
FOOOXFT = 行人全副武装
AIWPRTON= 刷新一辆坦克
KRIJEBR = 刷新一辆Stretch
UBHYZHQ = 刷新一辆Trashmaster
RZHSUEW = 刷新一辆Caddy
CPKTNWT = 所有车辆爆炸
XICWMD = 隐行车辆
PGGOMOY = 完美操控
SZCMAWO = 自杀
ZEIIVG = 交通信号灯变绿
YLTEICZ = 司机有攻击性
LLQPFBN = 车辆变粉色
IOWDLAC = 车辆变黑色
AFSNMSMW= 船只飞行
BTCDBCB = 主角变胖
JYSDSOD = 主角肌肉值最大
KVGYZQK = 主角变得皮包骨
ASBHGRB = 行人变成猫王
BGLUAWML= 行人用武器攻击你,得到火箭发射器
MROEMZH = 到处都是黑帮
BIFBUZZ = 黑帮控制街道
AFPHULTL= 忍者模式
BEKKNQV = 吸引女性
BGKGTJH = 交通工具慢速
GUSNHDE = 交通工具快速
RIPAZHA = 汽车飞行
JHJOECW = 超级兔子跳
JUMPJET = 刷新一辆Hydra
KGGGDKP = 刷新一辆Vortex Hovercraft
JCNRUAD = 汽车一击必炸
COXEFGU = 所有车辆得到一氧化二氮加速剂
BSXSGGC = 车辆被撞击时会漂浮
XJVSNAJ = 永远是午夜
OFVIAC = 永远是晚上9点
MGHXYRM = 雷暴天气
CWJXUOC = 沙尘暴天气
LFGMHAL = 超级跳跃
BAGUVIX = 无限生命
CVWKXAM = 无限氧气
AIYPWZQP= 得到降落伞
YECGAA = 得到火箭助行器
AEZAKMI = 永远不会被通缉
LJSPQK = 六星通缉(最高等级)
IAVENJQ = 超级攻击
AEDUWNV = 主角没有进食要求
IOJUFZN = 暴动模式
MUNASEF = 刺激模式
WANRLTW = 无限弹药,不用换弹夹
OUIQDMW = 驾驶时瞄准度全满
THGLOJ = 减少路上的车辆
FVTMNBZ = 交通工具变为乡村车辆
SJMAHPE = 给任何人9mm突击步枪
BMTPWHR = 乡村车辆,得到卡车装备
OGXSDAG = 最大景仰值
EHIBXQS = 最大性感度
VQIMAHA = 驾驶技术全满
OHDUDE = 得到一架Hunter
AKJJYGLC= 得到一辆Quad
AMOMHRER= 得到一辆Tanker Truck
EEGCYXT = 得到一辆Dozer
URKQSRK = 得到一架Stunt Plane
AGBDLCID= 得到一辆Monster
17 回复:我知道狭盗飞车所有秘籍
侠盗飞车4,罪恶都市密码:
THUGSTOOLS - 棍子类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 枪类武器
NUTTERTOOLS - 变态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 加满血
YOUWONTTAKEME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LEAVEME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ALOVELYDAY - 超好天气
ABITDRIEG - 云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小雨天
PANZER - 给你个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过得更快
BIGBANG -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换玩家的人物
FIGHTFIGHTFIGHT - 街上人打架
NOBODYLIKESME - 街上人被你装了会跌到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ONSPEED - 走的更快
BOOOOOORING - 走的更慢
WHEELSAREALLINEED - 车子不见..只有轮子
COMEFLYWITHME - 苍蝇飞来飞去
GRIPISEVERYTHING - ???
CHASESTAT - ???
CHICKSWITHGUNS - ???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 -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AHAIRDRESSERSCAR - ???
IWANTITPAINTEDBLACK - ???
TRAVELINSTYLE - 车子会飞
THELASTRIDE - 给你一辆葬礼车
ROCKANDROLLCAR - 给你一辆limo
RUBBISHCAR - 给你一辆垃圾车
GETTHEREFAST - 给你一辆 SABRE TURBO
BETTERTHANWALKING - 给你一辆caddy
LOOKLIKELANCE - LANCE SKIN
MYSONISALAWYER - LAWYER SKIN
ILOOKLIKEHILARY - HILARY SKIN
ROCKANDROLLMAN - ROCK AND ROLL MAN SKIN
ONEARMEDBANDIT - ONE ARMED BANDIT SKIN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MAFIOSI SKIN
SEAWAYS - ???
LOADSOFLITTLETHINGS - ???
HOPINGIRL - 没用
AIRSHIP - ???
FOXYLITTLETHING - MAFIOSI DAUGHTER SKIN
WELOVEOURDICK - SCOTTISH SKIN
GETTHEREQUICKLY - 车子超快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车子超超快
GETTHEREAMAZINGLYFAST - 车子超超超快
FANNYMAGNET - 女人都会被你吸引
CHEATSHAVEBEENCRACKED - BALDGUY SKIN
CERTAINDEATH - 嘴里放跟烟
DEEPFRIEDMARSBARS - 没用
PROGRAMMER - 没用
THUGSTOOLS - 棍子类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 枪类武器
NUTTERTOOLS - 变态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 加满血
YOUWONTTAKEME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LEAVEME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ALOVELYDAY - 超好天气
ABITDRIEG - 云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小雨天
PANZER - 给你个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过得更快
BIGBANG -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换玩家的人物
FIGHTFIGHTFIGHT - 街上人打架
NOBODYLIKESME - 街上人被你装了会跌到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ONSPEED - 走的更快
BOOOOOORING - 走的更慢
WHEELSAREALLINEED - 车子不见..只有轮子
COMEFLYWITHME - 苍蝇飞来飞去
GRIPISEVERYTHING - ???
CHASESTAT - ???
CHICKSWITHGUNS - ???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 -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AHAIRDRESSERSCAR - ???
IWANTITPAINTEDBLACK - ???
TRAVELINSTYLE - 车子会飞
THELASTRIDE - 给你一辆葬礼车
ROCKANDROLLCAR - 给你一辆limo
RUBBISHCAR - 给你一辆垃圾车
GETTHEREFAST - 给你一辆 SABRE TURBO
BETTERTHANWALKING - 给你一辆caddy
LOOKLIKELANCE - LANCE SKIN
MYSONISALAWYER - LAWYER SKIN
ILOOKLIKEHILARY - HILARY SKIN
ROCKANDROLLMAN - ROCK AND ROLL MAN SKIN
ONEARMEDBANDIT - ONE ARMED BANDIT SKIN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MAFIOSI SKIN
SEAWAYS - ???
LOADSOFLITTLETHINGS - ???
HOPINGIRL - 没用
AIRSHIP - ???
FOXYLITTLETHING - MAFIOSI DAUGHTER SKIN
WELOVEOURDICK - SCOTTISH SKIN
GETTHEREQUICKLY - 车子超快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车子超超快
GETTHEREAMAZINGLYFAST - 车子超超超快
LXGIWYL = 暴徒武器
KJKSZPJ = 专业武器
UZUMYMW = 疯狂武器
HESOYAM = 生命、护甲满,加25万美圆
OSRBLHH = 增加两星通缉度
ASNAEB = 清除通缉程度
AFZLLQLL= 万里无云
ICIKPYH = 阳光明媚
ALNSFMZO= 阴云密布
AUIFRVQS= 阴雨绵绵
CFVFGMJ = 大雾弥漫
YSOHNUL = 时钟加快
PPGWJHT = 操控加快
LIYOAAY = 操控减慢
AJLOJYQY=行人互相攻击,得到高尔夫球杆
BAGOWPG = 得到一大笔奖励
FOOOXFT = 行人全副武装
AIWPRTON= 刷新一辆坦克
KRIJEBR = 刷新一辆Stretch
UBHYZHQ = 刷新一辆Trashmaster
RZHSUEW = 刷新一辆Caddy
CPKTNWT = 所有车辆爆炸
XICWMD = 隐行车辆
PGGOMOY = 完美操控
SZCMAWO = 自杀
ZEIIVG = 交通信号灯变绿
YLTEICZ = 司机有攻击性
LLQPFBN = 车辆变粉色
IOWDLAC = 车辆变黑色
AFSNMSMW= 船只飞行
BTCDBCB = 主角变胖
JYSDSOD = 主角肌肉值最大
KVGYZQK = 主角变得皮包骨
ASBHGRB = 行人变成猫王
BGLUAWML= 行人用武器攻击你,得到火箭发射器
MROEMZH = 到处都是黑帮
BIFBUZZ = 黑帮控制街道
AFPHULTL= 忍者模式
BEKKNQV = 吸引女性
BGKGTJH = 交通工具慢速
GUSNHDE = 交通工具快速
RIPAZHA = 汽车飞行
JHJOECW = 超级兔子跳
JUMPJET = 刷新一辆Hydra
KGGGDKP = 刷新一辆Vortex Hovercraft
JCNRUAD = 汽车一击必炸
COXEFGU = 所有车辆得到一氧化二氮加速剂
BSXSGGC = 车辆被撞击时会漂浮
XJVSNAJ = 永远是午夜
OFVIAC = 永远是晚上9点
MGHXYRM = 雷暴天气
CWJXUOC = 沙尘暴天气
LFGMHAL = 超级跳跃
BAGUVIX = 无限生命
CVWKXAM = 无限氧气
AIYPWZQP= 得到降落伞
YECGAA = 得到火箭助行器
AEZAKMI = 永远不会被通缉
LJSPQK = 六星通缉(最高等级)
IAVENJQ = 超级攻击
AEDUWNV = 主角没有进食要求
IOJUFZN = 暴动模式
MUNASEF = 刺激模式
WANRLTW = 无限弹药,不用换弹夹
OUIQDMW = 驾驶时瞄准度全满
THGLOJ = 减少路上的车辆
FVTMNBZ = 交通工具变为乡村车辆
SJMAHPE = 给任何人9mm突击步枪
BMTPWHR = 乡村车辆,得到卡车装备
OGXSDAG = 最大景仰值
EHIBXQS = 最大性感度
VQIMAHA = 驾驶技术全满
OHDUDE = 得到一架Hunter
AKJJYGLC= 得到一辆Quad
AMOMHRER= 得到一辆Tanker Truck
展开
djy1998 | 发布于2012-04-26
评论
THUGSTOOLS - 得到杀手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 得到专业武器
NUTTERTOOLS - 得到神秘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 装甲全满
ASPIRINE - 体力全满
YOUWONTTAKEMEALIVE - 通缉级别+2
LEAVEMEALONE - 通缉级别变为0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ABITDRIEG - 阴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雾天
PANZER - 得到一辆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流逝加速
BIGBANG - 附近车辆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改变玩家外貌
FIGHTFIGHTFIGHT - 街上的市民互相残杀
NOBODYLIKESME - 攻击市民造成更大伤害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每个人都拥有武器
ONSPEED - 行动速度加快
BOOOOOORING - 行动速度减慢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全部交通信号变为绿灯
MIAMITRAFFIC - 行人加速
TRAVELINSTYLE - 飞车
ROCKANDROLLCAR - 得到豪华轿车
RUBBISHCAR - 得到垃圾车
GETTHEREFAST - 得到大马力车
MYSONISALAWYER - 变成律师
ROCKANDROLLMAN - 变成摇滚歌手
ONEARMEDBANDIT - 变成武装强盗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变成黑手党成员
GETTHEREQUICKLY - 得到快车

[编辑本段]操作指南
动作名称 行走时 驾车中
开火射击 小键盘0键/左Ctrl/鼠标左键 小键盘0键/左Ctrl/鼠标左键
换下一件武器 小键盘回车/鼠标滚轮下翻 无此功能
换上一件武器 小键盘.键/鼠标滚轮上翻 无此功能
前进 上键/W键 上键/W键
后退 下键/S键 下键/S键
左转 左键/A键 左键/A键
右转 右键/D键 右键/D键
放大 PageUp键/Z键 无此功能
缩小 PageDown键/X键 无此功能
进入或退出 回车键/F键 回车键/F键
收音机 无此功能 Ins键/R键/鼠标滚轮上翻
喇叭 无此功能 Shift键
分支任务 无此功能 小键盘+键/CapsLock键
改变视角 Home键/C键 Home键/C键
跳跃 右Ctrl键/空格键 无此功能
快跑 Shift键 无此功能
手刹 无此功能 右Ctrl/空格键/鼠标右键
瞄准 Del键/鼠标右键 无此功能
蹲下 C键 无此功能
动作 Tab键 无此功能
炮塔左转 无此功能 小键盘4键
炮塔右转 无此功能 小键盘5键
炮塔抬上(飞机) 无此功能 小键盘9键
炮塔压下(飞机)无此功能 小键盘6键
观看后面 小键盘1键/CapsLock键/鼠标中键 同时向左右看组合
观看左侧 无此功能 小键盘1键/Q键
展开
乘剑飞侠123 | 发布于2010-01-2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