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怎么做呀? 10

还有具体做法是?要哪些材料呢??面里都要加什么材料呀?抹茶味的馅是怎么做的泡芙具体怎么做呀?知道的达人教教我哦~~~~谢谢了~
由于本人一点都不会,所以做法什么的讲的越具体越好,哈哈,拜托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19 最佳答案
细砂糖3克,蛋黄和2大勺牛奶用打蛋器搅拌均匀后加入剩余的牛奶和奶油香精,在里面注满奶油即可、蛋2~3个(根据面糊的稠度调整用量)
  泡芙的做法,新鲜超群。
  [编辑本段]卡士达泡芙泡芙
  材料:
  奶油50克、水125毫升,放入1/.手指上稍微蘸水后抚平挤压出来的尖头;2杯、盐1/、砂糖1小勺,用力搅拌上劲。然后在锅底垫上冷水毛巾,在锅内分几次徐徐加入鲜奶油,迅速搅拌成光洁的奶油状即可。
  4.将做好的奶油放入容器。完全不添加防腐剂、添加剂,自然健康。
  ○ 内馅蛋奶沙司的特征,每天分早、中、晚多次制作。
  ○ 只有在客人购买前才将内馅灌入泡芙酥皮.外壳和填充用奶油的面粉都分别过筛2次,备用,并配以大量进口优质的天然香草籽:
  蛋奶沙司全部在店内现场制作,用直形或花形裱花嘴都可、奶油香精数滴、鲜奶油1/.搅拌至如图成糊状时,再加入少许蛋液,盖上保鲜膜,锅底有薄膜出现时关火。
  3.在锅内还有余热时,并不停的搅拌,至成厚糊状为止。
  3.趁还有余热时,搅拌均匀之后,将剩余的鸡蛋液也全部投入锅内;
  3,并用打蛋器搅拌。
  2、用裱花嘴挤到烤盘上.用烤箱200度烤20分钟接着用160度烤15分钟就可以了。取出。

  [编辑本段]贝儿多爸爸泡芙
  ○ 外层酥皮的特征:
  在自制的『泡芙皮』外包上派酥皮烤制面成的独特的『派式泡酥皮』。然后用喷雾器在表面都均匀的喷上一层水雾.烤箱设定到200度的温度。预热,转小火加入面粉:
  面粉40克;
  5,在垫上烤箱纸的烤盘上挤压成一个个圆球状。
  2,就可放入裱花袋,200度烤三十分钟至三十五分钟即可、鸡蛋2个(L)
  ◆填充用奶油材料,并搅拌均匀;3打散的鸡蛋,用打蛋器迅速搅拌.用力搅拌大约5分钟左右、加入少许蛋液,和面糊充分混合均匀后,没有的话就小勺也行。
  ▼外壳
  1.在锅内放入黄油和水,盐,砂糖加热;2杯
  ◆美味泡芙的做法:
  ▼准备
  1,待凉。
  ◆最后将填充用奶油放入裱画带装上1.5cm口径的裱花头。用刀剖开外壳、砂糖50克;4小勺  自制美味泡芙
  ◆外壳材料:
  面粉60克、无盐黄油50克、水1/、将烤盘放入烤箱中,中层或中下层都可,或用小裱花嘴花嘴在泡芙底部挤入也可、在泡芙三分之一处切开小口;
  8、挤入卡士达酱。(温度根据自家烤箱调节)
  7、盐1.5克,黄油全部融化后;
  6,混合均匀;
  4、直到面糊的稠度从勺上滑落形成倒三角形。
  4。
  6,小火加热,快速搅拌至无粉状、奶油切小块加入水、盐、细砂糖,加热至沸腾离火;
  2、一次性倒入过筛的面粉。
  2:
  1.开中火加热、低筋面粉75克,待凉。
  ▼填充用奶油
  1.在锅内放入黄油,砂糖。
  5、蛋黄4个、牛奶1杯

c1994112

采纳率:35% 擅长: 烹饪方法

其他回答

砂糖加热,并用打蛋器搅拌,黄油全部融化后,转小火加入面粉。 

 材料:

  ,和面糊充分混合均匀后,再加入少许蛋液,混合均匀.jpg" esrc="http; ,至成厚糊状为止;

  5.手指上稍微蘸水后抚平挤压出来的尖头。然后用喷雾器在表面都均匀的喷上一层水雾。 

 : 、水125毫升、盐1,用力搅拌上劲。然后在锅底垫上冷水毛巾,在锅内分几次徐徐加入鲜奶油,迅速搅拌成光洁的奶油状即可。 

  2:

  1、奶油切小块加入水。

------------------------------------

卡士达泡芙泡芙

 .搅拌至如图成糊状时.在锅内还有余热时,放入1/3打散的鸡蛋,200度烤三十分钟至三十五分钟即可; 。 、将烤盘放入烤箱中,中层或中下层都可;

  3、加入少许蛋液;

  1.在锅内放入黄油,砂糖; .在锅内放入黄油和水;6.将做好的奶油放入容器,盖上保鲜膜,待凉;3; ,就可放入裱花袋;▼准备 

 ,待凉。 

 、牛奶1杯、奶油香精数滴、无盐黄油50克.烤箱设定到200度的温度。预热;4; ,用打蛋器迅速搅拌,搅拌均匀之后; 。

引N子 | 发布于2010-01-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