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人人网里面的魔力学堂的新手卡 黄金卡 钻石卡

oujiqian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1-28 最佳答案

我是在G365平台的《魔力学堂》玩的,论坛的新手卡发放中心就可以领取新手卡,30秒就可以搞定
如果是刚开区,还可以得金票。
挺好的现在的魔力学堂,只有 新手卡 这一种了
黄金卡没听过,金票代码倒是听过

参考资料: 魔力学堂G365平台官网游戏资料

其他回答

点击右上角的喇叭能获得新手卡,其他的俩我不知道
guopq0814 | 发布于2010-01-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