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XO键怎么换 50

我的XO键1年了··一直是X取消O确定。。可是最近恢复了1次初始设定·就对调了。
发布于2010-01-19 00:24 最佳答案
按×键改成Button assign(currently:× is enter),Registry hacks → Button assign(currently按住R键不放开机

liuli369150

采纳率:36% 擅长: XBOX PS系列 电视游戏

其他回答

× is enter),按×键改成Button assign(currently完全关机
然后按住R键不放开机,进入恢复模式在
Registry hacks → Button assign(currently
shellshi | 发布于2010-01-19 00:40
评论
话说楼上两位 3000和2KV3的机器 还能 按住R键重开机???

楼主如果是1000 2000非V3的话就照楼上的做!

不是的话:

方法1:
刷了GEN系统的话
在XMB界面按 SELECT键 出现VSH菜单 然后选到下面的RECOVERY MENU
确认后即可进入 然后再选到PLUGINS 进入出现选项三个个菜单 第一个就是 选择X 活着O是确认键的

方法2:
用金手指CMF FC都可以重设XO键!

方法3:
刷的M33系统的话,
进入游戏,运行CFW软件,
进入Settings
进入Registry Hack
点击Enter Button设置,
显示"O"的话,就是按"O"确定.
设置好的话,返回CFW主界面,按Exit.
冒烟的电脑 | 发布于2010-01-19 08:57
评论
在按系统恢复菜单下改(1000,2000按R开机,3000根据系统不同自己看去)
具体设置嘛网上一个图多简单,自己找找去吧,和多的
qazxcvbnj | 发布于2010-01-19 17:20
评论
按住R键开机,Registry hacks → Button assign(currently:× is enter),替换成Button assign(currently:○ is enter)
gzx900821a | 发布于2010-01-19 18:28
评论
3K和2KV3的机器的话 在界面上点SELECT键然后选下面的RECOVERY MENU
确认后进入恢复模式 选择PLUGINS选择一个就可以选择X、O是确认键了
还有跟3L说的一样 可以用金手指CMF、FC重设XO键
如果°夜_狠美 | 发布于2010-01-19 20:5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