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经典粤语新年歌曲

歌词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01-18 21:31 最佳答案
歌曲名呵呵本万利贺新 :新春颂献春风报喜
快新首歌应景

tyy136317

采纳率:18% 擅长: 恋爱

其他回答

应该 首吧 五福金鸡喜满堂
宏扬飞扬 | 发布于2010-01-18 21:33
评论
新春颂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18 16:07
评论
1 新年快乐 中国娃娃
2 恭喜发财 刘德华
3 小拜年 东北二人转
4 恭喜发财 卓依婷
5 新年到 韩宝仪
6 财神来到我家门 卓依婷
7 发财发福中国年 中国娃娃
8 花好月圆 刁寒
9 恭喜恭喜 中国娃娃
10 万年红 邓丽君
11 大家恭喜 卓依婷
12 小拜年 邓丽君
13 恭喜发财 中国娃娃
14 新年快乐 水木年华
15 难忘今宵 李谷一
16 欢乐中国年 孙悦
17 拜年 中国娃娃
18 财神到 许冠杰
19 电音极速贺新年 闪亮三姐妹
20 欢乐新年到 卓依婷
21 初一到十五 张利敏
22 贺新年 卓依婷
23 八仙齐拜年 卓依婷
24 招财进宝 中国娃娃
25 祝福你 华纳群星
26 五路财神跟着你
27 新年到 曹璐
28 情人拜年 卓依婷
29 新年歌曲联唱 高胜美
30 拜年歌 明骏女孩
31 你最红 Twins
32 新年好 中国娃娃
33 四喜临门喜迎春 twins
34 新年喜洋洋 陈淑桦
35 新春喜事一椿椿 卓依婷
36 太平年 卓依婷
37 新春颂献 群星
38 合家欢 陈秀环
39 大吉大利 李碧华
40 欢欢喜喜过新年
41 新年好 林美惠
42 迎春花 邓丽君
43 新年多开心 张清
44 迎春接福 中国娃娃
45 贺新年 中国娃娃
46 新年快乐 谢雨欣
47 贺新年 甄秀珍
48 迎春花 中国娃娃
49 鼓声迎来万年红 卓依婷
50 同贺新春 薛家燕
51 四大才子发大财 don
52 心想事成喜洋洋
53 万事如意 张也
54 喜气洋洋 方丽仪
55 恭喜发财迎新春 薛家燕
56 小拜年 蔡琴
57 小拜年 蔡琴
58 财神不请自己来 张利
59 迎春花_薜家燕 于洋
60 新年快乐 优欢派对
61 大家来过幸福年
62 五福金鸡满西堂
63 新年颂 张淑娟
64 新年快乐 黄品源
65 迎春花 纯音乐
66 迎新年 张小英
67 双骄吐艳庆新春
68 早安新年 陈莉萍
展开
擦我想不到名字 | 发布于2013-02-07 19: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