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不懈努力是什么意思? 5

具体点)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01-18 19:01 最佳答案
就是不断的努力!

zhang68731015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懈 松懈也 放松也
例:不懈上网游戏
就是平时分秒必争到网上去玩
例:可懈努力
就是学习啦努力啦都可以把它放了松了 反正有父母供着养着 吃穿用玩不愁 下辈子再学也不迟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baomingde2 | 发布于2010-01-18 19:3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