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神拳分哪几部?各部各有多少集?

我小时候看的TV上的有多少集啊?MS很长 还在出的也写出来 要最全的
伪剑仙¢李逍遥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8 03:32:15 最佳答案
TV版共152话
第一部 世纪末救世主伝说 北斗之拳 1-109话
第二部 世纪末救世主伝说 北斗之拳2 110-152话(共43话)

世纪末救世主伝说 北斗の拳

86年的老剧场版(画风很接近TV版,但是没有暴力限定)

OVA <新 北斗之拳>(3话)

真救世主伝说 北斗之拳五部曲

* 第一部 拉欧传 殉爱之章(剧场版)
* 第二部 尤利亚传(OVA)
* 第三部 拉欧传 激斗之章(剧场版)
* 第四部 托奇传(OVA)
* 第五部 ZERO 健次郎传(剧场版)

外传 北斗神拳 拉欧外传 天之霸王 TV 13话

其他回答

TV好像有76机,哦记得全好像有152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1-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