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世音菩萨普门品》有没有唱的那种形式的?能够mp3下载的

谢谢
a href="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Y4ODM0MTI=.html" target="_blank">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Y4ODM0MTI=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20 最佳答案
126,妙法莲华经观世音菩萨普门品观世音菩萨普门品南无妙法莲华经观世音菩萨普门品&si=;.net/mu_l/ISFhK9w9MUlvT4vHcu-5jw==/ZmtmbWZoaWhhamhta2ZnbGIy.wma,。我听了;0,你就可以下了。。上面那一些都得复印;;0&lm=16777216&sgid=6

这到这里.172/m.172/m,[%C3%EE%B7%A8%C1%AB%BB%AA%BE%AD%B9%DB%CA%C0%D2%F4%C6%D0%C8%F8%C6%D5%C3%C5%C6%B7+%B9%DB%CA%C0%D2%F4%C6%D0%C8%F8%C6%D5%C3%C5%C6%B7]&ct=134217728&tn=baidusg。我也有这个?word=wma" target="_blank">http://202.108.23。嘻嘻。好好听的?word=wma,http://mp3.bimg。是你要的那个歌.126

ym4488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里可以下载:(在左边找)

7.普门品(齐豫 唱)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33886101.html?push=category

hj66lj | 发布于2010-01-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