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最近有地方早上让老年人免费去领“梅邦虫草精”,有时还赠送小东西,这药是真是假?是不是一个骗局呀 20

我在网上查了,国家保健品里有该药的注册,但毕竟是局外人,也不太明白到底可信度有多高。我总是觉得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儿,免费领的时候,我就不愿意他们去,现在已经有很多人掏钱买了,一个疗程近2000元,没有收据,就给了一张卡,药品说明书也很简单(咱平... 展开
发布于2010-01-18 21:30 最佳答案
确实骗 我家  楼主注意些东西注册保健食品非药品  且保健效见效 已经花掉10000+听  每 据说讲座 奖品赠送  切勿

其他回答

古冶赵各庄已经早起赵各庄电影院太太都进狗屁讲座30白送疗程虫草口服液发狗皮膏药挂面听讲座买药冲着挂面想让我掏钱买破玩意做梦吧赵各庄矿体育楼租间乒乓球室住通铺候我梅邦虫草精肯定没想真应征淘宝网百元钱能买百八十瓶确确假货
031500732995 | 发布于2016-02-15 00:23
评论
到税务举报他
zhoumitang | 发布于2012-04-22 09: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