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07有效的密钥 50

vista的试用版office 2007的有效、未过期的激活码,在线等,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18 最佳答案
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XHVWJ-KMKK8-M39D7-TPG8C-BMXJ8

Microsoft® Office Groove 2007 中文试用版
简体中文

产品密钥(FPP)
XHBQT-GMYRH-WH87K-X3JMT-GRQ6J

Microsoft® Office Groove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JBTYD-T3M3C-Q7VX2-93872-FXQ6M

Microsoft® Office Publisher 2007中文试用版
简体中文

产品密钥(FPP)
H8X62-6QKMF-F2HWV-MPB9G-XB36G

Microsoft® Office Publisher 2007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JJB7M-HYTGH-WQ8TR-C27TV-49WPW

特殊的:
V9MTG-3GX8P-D3Y4R-68BQ8-4Q8VD
这时我亲身实践的。希望你好运
这时我从官网找来的,放心,他一定能使

有中文也有英文,你随便用

回答者: I羽I翼I - 二级 2009-2-17 18:07

楼上的回答已有过n次了,就在这里给你个能用的:GYBPP-KCX2J-TPK9B-73BKJ-GYYYJ(注册机算的,保证能用)

回答者: dadaguojin - 二级 2009-2-19 21:26

这些是所有office2007套件中的中英文试用版密钥,这些都是我从office官网找得到,希望所有用中英文试用版的用户带来方便https://trial.trymicrosoftoffice.com/trialchina/default.aspx?culture=zh-CN
Microsoft® Office专业版 2007 中文试用版
中文版
产品密钥(FPP)
W6YQG-CPXTH-M373K-GBGQY-V93B6
Microsoft® Office 专业版 2007 中文试用版
简体中文

产品密钥(FPP)
KBM42-V8T4F-V4VVF-RBTKP-M4WRT

Microsoft® Office 专业版 2007 中文试用版
简体中文

产品密钥(FPP)
PVG3C-3B2Q3-Q83TC-4J63C-67DB6 中文试用版

Microsoft® Office 专业版 2007
简体中文

产品密钥(FPP)
P9Y83-7GRPX-4FQCD-BMV2T-KB8RW

Microsoft® Office 专业版 2007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DPY3Y-GQ4G6-3YFH2-QH6FB-B9Q8G
Microsoft® Office 专业版 2007
英语

产品密钥(FPP)
MD9YQ-48R27-2X4XP-4VCVG-7QQB6

Microsoft® Office 专业版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B8K92-MD6QW-P982C-9WQXY-VBR4W英文试用版

Microsoft® Office家庭与学生版 2007 中文试用版
中文版
产品密钥(FPP)
JX8J3-8VWYT-3WMBD-FVDKB-K7H23

Microsoft® Office 家庭与学生版 2007 中文使用版
简体中文

产品密钥(FPP)
V2XPX-HBBRX-7VJBD-86FX4-XM8XJ

Microsoft® Office 家庭与学生版 2007 中文试用版
简体中文

产品密钥(FPP)
PD9FC-HM9C2-Q3H34-DY3F3-WF726

Microsoft® Office 家庭与学生版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KTQCB-RJQDT-QVG4K-KBWY9-7Q2KG
Microsoft® Office 家庭与学生版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Q6TQT-C4GMV-PM4KD-78GQ3-BRBP6

Microsoft® Office 家庭与学生版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K3C63-Q8GVP-34PFJ-2HG3T-XQ66T

Microsoft® Office标准版 2007 中文试用版
中文版
产品密钥(FPP)
RDR7K-JH32M-86VWV-Y7MCC-6PC9B

Microsoft® Office 标准版 2007 中文试用版
简体中文

产品密钥(FPP)
QMXMQ-BXXVX-VYGKQ-7BD92-34BGQ

Microsoft® Office 标准版 2007 中文试用版
简体中文

产品密钥(FPP)
QMXMQ-BXXVX-VYGKQ-7BD92-34BGQ

Microsoft® Office 标准版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WB3RX-BYHPF-XXFPP-K7G8K-X7PC3

Microsoft® Office中小型企业版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版

WFH6D-MYWGM-C3RJM-PKYCH-YFKJ3

Microsoft® Office Visio 专业版 2007 中文试用版
中文版
产品密钥
GXVD9-6MQ22-X98WF-BJBQG-VPTW3

Microsoft® Office Visio 专业版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B4WYW-G3BKQ-9422R-W96DH-63P86

Microsoft® Office OneNote 2007 中文试用版
中文版

产品密钥(FPP)
KVTB4-8X6J6-Y6R6F-P2GQ8-6TGW6

Microsoft® Office OneNote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B2DQH-WXKCG-M39BC-G6GYX-GKBGD

Microsoft®Office Project Professional 2007 中文试用版
简体中文

产品密钥(FPP)
HP4KH-R4CKV-4R2MV-KTBVP-HRQ6D

Microsoft®Office Project Professional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TB9RJ-G6DKK-TWVTP-6TG3B-7MMGG

Microsoft® Office Visio 标准版 2007 中文试用版
简体中文

产品密钥(FPP)
PY4FB-WV7V9-F7W7H-GH6Y4-QWJPQ

Microsoft® Office Visio 标准版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CV4BG-6RV8Q-4MXDB-7JKWV-8CHTD

Microsoft® Office Project 标准版 2007中文试用版
简体中文

产品密钥(FPP)
TG7DX-VPRXY-WVX7B-WXKQF-RDJPQ

Microsoft® Office Project 标准版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RP4V3-YBJGV-DQ2JX-74TMX-MCPCM

Microsoft®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 中文试用版
简体中文

产品密钥(FPP)
TMXC7-XVYDH-QQ39Y-J6BKD-8DJPW

Microsoft®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XHVWJ-KMKK8-M39D7-TPG8C-BMXJ8

Microsoft® Office Groove 2007 中文试用版
简体中文

产品密钥(FPP)
XHBQT-GMYRH-WH87K-X3JMT-GRQ6J

Microsoft® Office Groove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JBTYD-T3M3C-Q7VX2-93872-FXQ6M

Microsoft® Office Publisher 2007中文试用版
简体中文

产品密钥(FPP)
H8X62-6QKMF-F2HWV-MPB9G-XB36G

Microsoft® Office Publisher 2007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JJB7M-HYTGH-WQ8TR-C27TV-49WPW

特殊的:
V9MTG-3GX8P-D3Y4R-68BQ8-4Q8VD
这是我亲身实践的。希望你好运,希望所有用中英文试用版的用户带来方便
Microsoft® Office专业版 2007 中文试用版
中文版
产品密钥(FPP)
W6YQG-CPXTH-M373K-GBGQY-V93B6
Microsoft® Office 专业版 2007 中文试用版
简体中文

产品密钥(FPP)
KBM42-V8T4F-V4VVF-RBTKP-M4WRT

Microsoft® Office 专业版 2007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DPY3Y-GQ4G6-3YFH2-QH6FB-B9Q8G
Microsoft® Office 标准版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WB3RX-BYHPF-XXFPP-K7G8K-X7PC3

Microsoft® Office Project 标准版 2007中文试用版
简体中文

产品密钥(FPP)
TG7DX-VPRXY-WVX7B-WXKQF-RDJPQ

Microsoft® Office Project 标准版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RP4V3-YBJGV-DQ2JX-74TMX-MCPCM

Microsoft®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 中文试用版
简体中文

产品密钥(FPP)
TMXC7-XVYDH-QQ39Y-J6BKD-8DJPW

Microsoft® Office Visio 标准版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CV4BG-6RV8Q-4MXDB-7JKWV-8CHTD

Microsoft® Office标准版 2007 中文试用版
中文版
产品密钥(FPP)
RDR7K-JH32M-86VWV-Y7MCC-6PC9B

Microsoft®Office Project Professional 2007 中文试用版
简体中文

产品密钥(FPP)
HP4KH-R4CKV-4R2MV-KTBVP-HRQ6D

Microsoft® Office中小型企业版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版

WFH6D-MYWGM-C3RJM-PKYCH-YFKJ3

Microsoft® Office Visio 专业版 2007 中文试用版
中文版
产品密钥
GXVD9-6MQ22-X98WF-BJBQG-VPTW3

Microsoft® Office Visio 专业版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B4WYW-G3BKQ-9422R-W96DH-63P86

Microsoft® Office OneNote 2007 中文试用版
中文版

产品密钥(FPP)
KVTB4-8X6J6-Y6R6F-P2GQ8-6TGW6

Microsoft® Office Visio 标准版 2007 中文试用版
简体中文

产品密钥(FPP)
PY4FB-WV7V9-F7W7H-GH6Y4-QWJPQ

Microsoft® Office OneNote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B2DQH-WXKCG-M39BC-G6GYX-GKBGD

Microsoft®Office Project Professional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TB9RJ-G6DKK-TWVTP-6TG3B-7MMGG

Microsoft® Office 专业版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MD9YQ-48R27-2X4XP-4VCVG-7QQB6

Microsoft® Office专业版 2007 中文试用版
产品密钥(FPP)
DMM2C-3RM7K-XYMR4-3KWYT-64BJG

Microsoft® Office家庭与学生版 2007 中文试用版
中文版
产品密钥(FPP)
JX8J3-8VWYT-3WMBD-FVDKB-K7H23

Microsoft® Office 家庭与学生版 2007 英文试用版
英语

产品密钥(FPP)
KTQCB-RJQDT-QVG4K-KBWY9-7Q2KG

Microsoft®,这些都是我从office官网找得到些是所有office2007套件中的中英文试用版密钥

其他回答

GCP7C-X87YQ-B9FCR-P3PB9-DM938

P2KDC-9HMXH-9QFVK-PMQCB-V2XMM
BMV8D-G272X-MHMXW-4DY9G-M8YTQ
TT3M8-H3469-V89G6-8FWK7-D3Q9Q
MTP6Q-D868F-448FG-B6MG7-3DBKT
G2WGQ-4WDK3-PJKPW-98VXX-THFMJ
H6YPK-HY3DR-9T4MC-DYDBQ-PCWBJ
XVQC3-KY4GQ-DQFQP-JC624-QJRMJ
M6KWT-FQ3FG-3XRT4-8GK23-XQ3Q8
T8WB8-3XD69-X6QPQ-FKB8H-QB6HW
C8D36-9TF34-PDD9R-DKW7H-VGDQ8
BF6H3-4F6RP-YX83G-4TCFF-M8W7W
T669Q-H2294-399R9-3FFWM-C7FMJ
JXX3G-3X2TM-XW73T-QM9HJ-2JGHW
RMJT2-C4DR6-7BBBQ-69Q8T-TGPVW
Q642R-9PC26-R4DFJ-4HDG7-WKCVW
H2QH4-KXCMP-R6T7M-GCHM6-B6YYJ
TH8D9-47HGY-JWH8R-4T23H-FRX38
R4F66-K6QH2-FG2Y6-BMV2C-2JGHW
VW9B7-XK3RX-QQMK8-8CHJW-PYDQ8
W3JBH-9GQYD-FR3JM-9JDGV-FCQQ8
VM6MY-W643Y-QFXRJ-KRKXJ-XXMYJ
M97W8-JPVK3-D986J-BR6XV-HP2VW
RXMJP-2G89Y-KQJM2-HRC3P-MB938
WV7QQ-M3K73-GD3XV-8TX6B-FDW7W
M88X8-MXMGX-G6JGR-36VMH-TBPVW
R6TWR-8TW63-7Y44W-HBM8X-CY6HW
MRJY3-VFG8Y-DGY2R-KXQMY-QJ8BJ
GCP7C-X87YQ-B9FCR-P3PB9-DM938
T6PPD-FY4FR-Y99PW-PTJXT-KVFMJ
XBCJH-BPGH9-DBX2C-Y2G6V-CCQQ8
PJ9TK-9W28R-PYB2B-2W48H-CVFMJ
QXGK4-PF3P3-P8XB2-2F7KX-6C2VW
T98C4-89KG9-BM72D-C9C2Q-7MJBJ
DP37G-8BBDM-9Y4BW-WT2K8-2WRMJ
P64QH-V3F2K-RXY44-29DMV-JVWBJ
VVYHQ-RRQTD-YVBF6-P79D3-2TYYJ
MFR2X-R96Y2-XM97W-8HD6H-Y9HD8
TV8BY-HFBWX-889M6-VR4QH-76VD8
P3787-68DH6-GMKHB-GY2BR-Y2FMJ

不出意外的话 第一个就能用~呵呵
展开
hell_boy7 | 发布于2010-01-26
评论
V9MTG-3GX8P-D3Y4R-68BQ8-4Q8VD

如果提示错误的话,把系统时间改到2007年
joybeeee | 发布于2010-02-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