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印机双面复印方法

在公司经常要用到复印机,若是印单面的没有问题,可是诸如身份证之类的,印完一面后还要把背面印在同一张纸上。问题是,当把印好一面的纸拿出来,放到另外一个送纸口上(不是纸盒,而是另外一端进纸口),要怎样做才能印在原有的那张纸上呢?要按哪些菜单呢?...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23:39:23 最佳答案
你可以看一下说明书,印身份证的话,你把证件放在A5区域内,然后原稿选择为A5纸,一般复印机都有原稿纸型选择和二合一功能就是印身份证吗? 我教你,再反一面,再扫描就可以了。具体自己试一下,

也有的复印机面板上就有证件复印的按纽,再开启二合一功能,扫描好一百后。
我是修复印机的,有程序按纽可以任意组合功能,呵呵。

至于双面的话,那要看你的复印机有没有双面功能,没有的话,如夏普,松下的会有双暴光按纽,京瓷的话更好

loneleaf5

采纳率:33%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不知道你用的什么复印机,所以不太好回答你,每种复印机复印都不一样的,你记住第一次怎么复印的就可以了,如果错了再换个方法复印,总会复印对的,这样你试验几张就会了,不用请教任何人
xdxbgsb | 发布于2010-01-18
评论
告诉你一个最简单的方法

你说的送纸口是手动送纸,如果你的出纸口和手动送纸口在机器两侧,那么第一次出来的纸翻一下再放到手动送纸口;如果是在同一侧,那么不用翻,直接放在送纸口。

注意,2次印的时候身份证方向相同,位置要错开。

FYI
jcy001 | 发布于2010-01-22
评论
你要选择纸路,指定是你放纸的纸盒
hongkj0 | 发布于2010-01-18
评论
双面器有问题,可能里面有部件坏了,好好的请当地的维修站给查一下,要不就是原稿有问题
panjian001 | 发布于2010-01-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