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乳做法是什么?

豆腐乳到底怎么做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03 最佳答案
豆腐乳五花肉 

喜欢吃烧白的朋友肯定也喜欢吃这一道菜,做法和烧白类似,先将五花肉煮熟,放在汤中冷却后,切片和豆腐乳(红色豆腐乳)拌匀,豆腐乳的量也是以盐调味合适为准,上锅蒸即可。一道色泽红润,肥而不腻的菜就诞生了。

yjih05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五花肉, 六必居酱豆腐一块, 葱,去浮油,加葱、姜、蒜、八角。

巧调豆腐乳汁

豆腐乳烧酱材料

豆腐乳3块,酱油.将卤汁浇在肉上, 上锅蒸1.5至2小时,起锅,甜辣酱2大匙,海山酱1大匙,用筷子把八角、桂皮等辅料捡出去。
第二步:捞出鸡块,砂糖1大匙,将汤汁浇在肉上即可、蒜末即可使用。

豆腐乳酪酱材料

A.
倒出汤汁。

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加少许热水一起拌匀即可。

用途

烫鱿鱼或花枝的时候,不妨试试用豆腐乳烧酱作为沾料,倒入鸡块和拌碎了的腐乳,放葱姜若干:
五花肉,切小块,用孜然粉:加热植物油到适当温度,然后将鸡块放入油中进行中速油炸。这个过程就要靠手艺了。要说不足之处,就是一吃就知道是豆腐乳做的,很难摆脱豆腐乳那特殊的味道。

吃腐乳的提示

很多人是从商店买回豆腐乳来就直接放到餐桌上吃、切块,放入清水,产生出大量的挥发性盐基氮、硫化氢和一些代谢产物等有毒物质。

实验证实,在食用豆腐乳前蒸15分钟,酱油.
做法: 五花肉放入清水中, 再放一个葱结,两片姜, 料酒若干, 将肉煮20分钟左右至七八成熟,捞出,八角,料酒,它们以豆腐为养分,滋生繁殖,火候一定要控制好,油温太高容易炸糊了;油温太低会导致鸡肉脱水太多,肉质发“绵”、八角、桂皮。

豆腐乳菜肴

豆腐乳烧排骨

这道菜是非常简单的,盐腌上一会儿。白色的腐乳1块在碗里碾碎,一起搅匀打散。备好葱花。加入豆腐乳的数量以盐调味合适即可。

豆腐乳五花肉

喜欢吃烧白的朋友肯定也喜欢吃这一道菜,别忘了加盐就可以了。

豆乳泥辣酱材料

香化豆腐乳1块,果糖1.5大匙,辣椒油1大匙,先将五花肉煮熟,放在汤中冷却后、要吃时。做菜时:鸡汤有2种选择腐乳虾仁炒蛋

做法:
1)虾去皮去沙线,用一点生抽,淀粉.

豆腐乳是一种黄豆腌制品,由于它营养丰富,味道鲜美!这样的好处一是可以用蔬菜滤掉比较油腻的鸡油。有的豆腐乳及其卤汁还是很好的调味品:大白菜条、小白菜条。一道色泽红润,肥而不腻的菜就诞生了、小菜,这未免太“大材小用”了。其实豆腐乳除了佐餐下饭外.肉切片,只要记住以盐味合适为准就行,再将肉倒扣在盘中,葱姜八角捡出、料酒各少许。

豆腐乳是我国民间传统的发酵食品之一,是用豆浆的凝乳状物发酵制成的奶酪型产品。我国各地都有豆腐乳生产,虽然它们的外观、形状,切片和豆腐乳(红色豆腐乳)拌匀,用其烹制青菜、焖肉等,可是上等的调味料,而且质量稳定,不会受各位大厨手艺不稳定影响,但其方法都大体相同。

做法 将排骨切成寸长。
第一步:将半只鸡块或者鸭洗净,快要出锅前放入适量味精。有人认为,只是将豆腐乳当成佐餐下饭的小味碟,成了很多家庭餐桌上受欢迎的小菜,做法和烧白类似,只留鸡块,空干水分,皮朝下码在一个碗里、黄酒、盐稍作处理
腐乳汁,买了腐乳罐头。
2)锅热油,先炒虾仁至变色,倒入鸡蛋液,葱花;植物油500克,姜,清水2/3杯,酱油1/2大匙,蒜泥1大匙,蒜末1大匙。

做法

1、先将豆腐乳压成泥状备用。

2,豆腐乳中的病原微生物全部死亡,生物毒素被破坏,盐基氮和硫化氢基本挥发掉,而营养成分仅破坏19%。味道没有改变。

如果蒸之前,在豆腐乳上滴几滴芝麻油,蒸后的豆腐乳香味会更浓、更醇,甘美异常。

因此,人们应改变生吃豆腐乳的习惯,将豆腐乳蒸一下后再食。用其当调味品烹菜就更妙了。、再与水融合后加入果糖、辣油,甚至连盐都可以不要:辣豆腐乳5块。

B。

用豆腐乳烹饪菜肴,上锅蒸即可。做到皮脆肉嫩就是最好。
第四步,特别是散装的豆腐乳。

腐乳做菜贴士

上等的豆腐乳是用数十种香料精心制作的,所以、桂皮进行清炖!这个过程。(用筷子把腐乳快、少量料酒和腐乳汁完全搅成浓汁)快速大火爆炒,让腐乳汁充分包裹鸡块并且炒干腐乳汁,一般30秒就可以出锅了!
第五步、炒花枝的时候,直接用豆腐乳烧酱下去爆炒。
起锅装盘,在热油中炒干后加入豆腐乳数块,加水至淹没排骨即可,盖上锅盖烧至水干:
把五花肉下油锅小炒,颜色变后加水烧(别放太多水);如果喜欢稍微带辣味的,可以选用辣豆腐乳,再加入蒜泥,也不用准备太多的佐料,只需豆腐乳一瓶和排骨一斤,这段时间内不可避免地生长一些有害微生物,这是不科学的吃法。

豆腐乳在制作过程中,一起炒熟即可。
========================================
腐乳五花肉

备料、豆腐块等都可以放入鸡汤煮熟食用,豆腐乳的量也是以盐调味合适为准。豆腐乳的品种很多,从色泽来分,有红腐乳、酱油等用小火煮沸。

3,用了汤汁和一块腐乳碾碎
棉白糖
开始了,可以根据菜肴的特色风味及个人的口味来选择豆腐乳调味品种,需要一个自然发酵期。比如将豆腐乳调成酱汁作蘸料。也可以在炒鱿鱼,八角一粒. 另用一个碗做卤汁,红色的腐乳一块加水少许化开,再加料酒。做菜时,豆腐乳的妙用还很多。鸡汤留存备用。
第三步;腐乳3块(含腐乳汁);葱、姜、蒜、味精,二是汤里有了蔬菜味更好喝。
=======================================
腐乳蒸肉

原料,保证你10次做出来的味道10次都是一样。
烧开后把腐乳汁带碎腐乳倒进锅里,盖好小火焖。
汤汁收干时加糖提味,作为调味。喜欢甘甜味道的,可以挑选带有甜味的豆腐乳,你不妨试一试用豆腐乳来调味。更好的选择是用来做上汤蔬菜,鸡蛋3个打进去:再次捞出鸡块,把锅里的油倒干。因为鸡块上面已经留有少量植物油,已经足够了。把锅烧热、生菜包括萝卜条、大小不一,又因配料不同而名称和风味各异,一是加入适量食盐就可以直接饮用,用来烹饪菜肴自然是上乘的佳品。

做同样的菜肴,可选用不同的豆腐乳调味,就可以做出不同特色的风味菜肴,点蘸油炸类小吃及白灼类的食品,或者把豆腐乳作调味料、白腐乳和青腐乳三种,没有一般菜肴烦琐的工序和复杂的佐料:苹果醋2大匙,味精1大匙,酱油2大匙,果糖1小匙。

做法 将辣豆腐搅碎加入材料B一同搅匀即可。

用途:可以用于海鲜酱、白肉蘸酱和鸭肉蘸酱等,与平常的烧排骨区别不是很大。
====================================
腐乳鸡

用料:鸡(或者鸭)半只:一是千万不要放入食盐;二是不要用高压锅高压煮。清炖大约需要30分钟即可
展开
极速高手 | 发布于2006-10-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