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了》里面所有夫妻组合的名字

只知道生菜和蚂蚁组合~~~还有哪些?
有名字的都说下~
D中海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9-30 05:48:13 最佳答案
第一季:Andy和Solbi   (第26期 离开)【An索cp】
Alex和申爱 (第34期 离开)【AL申cp】
Crown J和徐仁英 【蚂蚁cp】
郑型敦和Saori (第9期 离开)
李辉才和赵茹珍(第9期 加入---第18期 离开)
金贤重和皇甫 (第9期 加入---第38期 离开)【生菜cp】
第二季:FANY和花耀飞
MARCO和孙丹菲
第三季:强仁和李允芝
郑亨顿和金泰妍
JunJin 和李诗英
申成禄和金申英(以上全部在第56期 离开)
金勇俊和黄静茵(这对是真实的情侣哦)
赵权和孙佳仁
朴宰正和UEE

其他回答

郑型敦和Saori。第三季节目嘉宾,申成禄和金申英,Crown J和徐仁英:强仁和李允芝,郑亨顿和金泰妍,JunJin 和李诗英,,MARCO和孙丹菲,Alex和申爱,金贤重和皇甫。第二季节目嘉宾:FANY和花耀飞,李辉才和赵茹珍第一季节目嘉宾:Andy和Solbi,金勇俊和黄静茵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742581.htm?fr=ala0_1

风闻非 | 发布于2010-01-18
评论
第一季节目嘉宾简单个人资料实际血型:Alex: A型 申爱: A型 星座+资料: Alex 1979.9.2 处女座 本名:Chu Heon-gon(秋宪坤) 身高: 不详 体重:不详. 申爱 1982.3.13 双鱼座 本名:Jo Shin Ae(赵信爱) 身高:169CM 体重:49kg 速配指数:78 实际血型:金贤重:B型 皇甫: A型 星座+资料: 金贤重:1986.6.6 双子座 韩语名:Kim Hyun Joong 身高:183CM 体重:68kg 皇甫: 1980.8.16 狮子座 本名:Hwang Bo Hye Jung(皇甫惠静) 身高:172CM 体重:45kg 速配指数:92实际血型:andy: O型 solbi: AB型 星座+资料: andy: 1981.1.21 水瓶座 本名:Lee Sun ho(李善皓) 身高:175CM 体重:62kg solbi:1984.9.30 天瓶座 本名:Kwon Seon Mi(权善美) 身高:163CM 体重:44kg 速配指数:90 实际血型:Crown J: O型 徐仁英:O型 星座+资料 Crown J: 1979.11.12 天蝎座 本名:Kim Kye Hoon(金继勋) 身高:180CM 体重:76kg 徐仁英: 1984.9.3 处女座 韩语名:Seo In-Young 身高:162CM 体重:43kg 速配指数:98 第二季节目嘉宾简单个人资料实际血型:fany:B型 花耀飞:B型 星座+资料 fany:1982.1.17 摩羯座 本名:Hwang Yun Seg(黄伦硕)身高:177CM 体重:60kg 花耀飞:1982.2.11 水瓶座 本名:Bag Lea A (박레아)身高:160 体重:45kg 星座速配指数:20 (好像超级低,保守喜欢按部就班的摩羯男,出门吃饭也要看好地图和餐费标准,一切精打细算,而思维活跃的水瓶女,可能出了门突然心血来潮在路边摊吃一点解决了事,如果两个人要在一起,需要摩羯男,准备心脏药出门哦~) 血型速配指数:B型人之间也有互相吸引的。地方,但是一般而言,彼此了无兴趣,形同陌生人。同样是不爱亲近他人的脾气,因此接触机会也少,也有彼此不在意对方而互相憎恶的情形。 实际血型:marco:未知 孙丹菲:O型 星座+资料 marco:1977.7.12 巨蟹座 本名:Marcos Benjamin Lee 身高:179CM 体重:64kg 孙丹菲:1983.9.25 天秤座 本名:Son Dam Bi (孙丹菲)身高:169CM 体重:48kg 星座速配指数:50 巨蟹男绝对是结婚前提的交往,容易指示天秤女,例如,给我按摩下肩膀,给我做这个做那个,认为天经地义,而天秤女呢,一开始可以接受,可以稍微让步,可是久而久之,就会出现,为什么每次都是我让步,为什么是我在按摩而不是你,理性的天秤就会倾斜,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所以,天秤女呢,不要等积怨累积再爆发,很容易无法收拾残局。实际血型:强仁:O型 李允芝:B型 星座+资料 强 仁:1985年1月17日 摩羯座 本名:Kim Young Eoon (金英云)身高:180CM 体重:70kg 李允芝:1984年3月15日 双鱼座 本名:Lee Yong Ji (李允芝) 身高:164CM 体重:不详 星座速配指数:30 看上去紧张而且实际的摩羯男,也是很容易被浪漫的温柔女所打动,但是当需要面对实际的问题时,双鱼女假设性的问题,例如:如果 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怎么办? 摩羯男会实际拒绝说,我不会回答假设性问题,往往容易,将浪漫的双鱼女气到吐血。 血型速配指数:O型人觉得B型人自由潇洒颇具个性,而B型人觉得O型人很实际,而且自我表现力值得信赖。彼此欣赏对方的可能很大,B型一方更着迷。《我们结婚了》是韩国今年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之一,这是一档明星假想结婚节目。由前期春节节目衍生来的。 目前的节目 首播是08年3月16日,每周周日16.30-18.00更新,现在一共出到39期! 第一期到第八期:Andy和Solbi,Alex和申爱,郑型敦和Saori,Crown J和徐仁英 因为郑型敦和Saori实在不合适,女方向节目组提出了不想与男方再继续合作,Alex和申爱是因为Alex最近要发他的第一张个人专集,无法兼顾,所以没有参加八期以后的,申爱答应他等他回来,两人将在第十三期回归。 第九期开始是Andy和Solbi,Crown J和徐仁英,新加入了MC李辉才和赵茹珍,金贤重和皇甫。 李辉才和赵茹珍在第18期后不再出演,暂定为Andy和Solbi,Crown J和徐仁英,Alex和申爱, 金贤重和皇甫四队出演。 节目演到现在,大受海内外观众好评,然而从第26期开始,andy和solbi这一对即将退出,随后3对逐一退出 首先决定退出的andy solbi夫妇16日在公园里一起散步,在两个人单独度过的时间里对过去8个月期间假想的夫妇生活的感情进行了整理.制作组表示"平和的气氛下进行的录影最后solbi说着话的时候感情爆发开始流眼泪""solbi在过去的8个月'我们结婚了'生活中好象交杂了很多感情".andy solbi 预计在下一次的室内录影结束后从"我们结婚了"完全退出. crown j 徐仁英夫妇在接到离别旅行任务卡片后决定趁最后的机会一起完成各自最想要做的事.活动的敌人crown j拉着徐仁英外出参加野外运动但是看上去比谁都讨厌流汗的徐仁英在录影过程中和crown j唠里唠叨地完成了录影.相反的徐仁英想要shopping的时候拉着crown j 外出而让crown j 满身大汗. alex 申爱夫妇以不一样的表现度过了离别旅行.申爱参加了在过去的7号首尔梨花女子大学大讲堂内举行的alex的第一次演唱会.制作组表示"alex 申爱夫妇说是离别旅行不如说是alex的特别公演节目,并以此表达了两个人的感情".特别是为了准备这次公演演唱会而没有来的及庆祝的alex9月2日生日party的举行因为公演有了更大的意义. 皇甫 金贤重夫妇因为金贤重16号过量服用安眠药被送至首尔三星医院急救室导致录影日程推迟到目前还没有完成离别旅行任务."我们结婚了"制作组表示"根据金贤重身体状况精神状态为了录影时可以更有趣的进行所以再多休息一下,希望可以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所以推迟了录影的日程""尤其是野外录影可以预约所以给予更多的时间好好观察状
展开
向日葵晒太阳 | 发布于2010-01-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