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魔术大师谁最厉害?

中国魔术大师谁最厉害?中国魔术大师谁最厉害?中国魔术大师谁最厉害?
发布于2010-01-18 01:10 最佳答案
人称冠军魔术老师、近景魔术,他的作品在十年内获奖一百个以上当然是翁达智了。他是华人魔术师中成就最高的人,近景魔术心里学外,同时肩任世界多个魔术组织的主席,因为除了他自己精通舞台魔术,大型魔术,中国最权威魔术比赛(金菊奖)的评委,世界多个魔术团体的顾问,全国魔术大赛评委主任、手法魔术,连他的徒弟蔡洁辉都曾经得过国际魔术大赛冠军,也是自新中国成立后第一位获得中国魔术贡献奖的人,世界魔术杰出贡献奖的得奖者,他教出来的魔术师也获奖无数、舞台特技,他自己是世界冠军

722间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006年8月5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的第23届世界魔术大会魔术决赛中,所到之处无不为之惊叹,从此跻身于世界顶级魔术师行列. 一手出神入化的《牌技》,首次参加比赛便以初生牛赎不怕虎的精神一路越战越勇,于秋风中轻松摘取“金菊奖”。打破中国魔术师在世界最高级别魔术比赛奖牌零的突破,就是世界魔术界冉冉升起的新星戴滨淳是中国第一,征服了魔术界最挑剔的评委们.成为获中国最高规模魔术比赛金奖的第一人。首位中国魔术师第一次在这个号称“魔术界奥林匹克”的国际盛大赛事上获得奖杯,堪称国人骄傲,因为他是第一个获得世界顶级魔术比赛冠军的中国魔术师,击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56名顶级魔术师。国际魔术联盟秘书长艾里科·埃斯温(EricEswin)观后感慨“他古典的表演方式非常漂亮” 戴滨淳有一个听起来十分响亮的称号,获舞台魔术手彩类金奖:“世界魔术大师”。其表演足迹遍步世界各地。戴滨淳这个名字。 2000年10月参加首届全国魔术大赛,获得冠军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822358.html?wtp=tt

1165083817 | 发布于2010-01-18 01:11
评论
当然是高明大师了
高明大师是我国著名魔术大师,从艺国内外巡回演出50余年,16岁拜师中国杂技团杨晓亭(号称小天一,中国唯一万国魔术学会会员)得意弟子孙杰(空中钓大鱼的创始人)为徒。1972年为美国总统尼克松访华表演,曾在业内外传为佳话。
高明大师有着50年的艺龄,多次为领导人及外国首脑演出,经常出国全球巡演,足迹遍布全世界,尤其在东南亚各国享有很高盛誉,他的手彩魔术及钓鱼绝活至今无人能比,空手可以抓出十几根香烟,而且都是点燃的,手法可以说登峰造极。尤其钓鱼是中国一绝,鱼杆一甩就能从空中钓出一条鱼来,就连大卫科波菲尔来中国时就曾说过中国的钓鱼真的是一绝!
你可以登录“天一高明魔术教学网”看看高大师的实况演出
tylzlmx | 发布于2010-01-27 11:59
评论
刘谦...你不能否认台湾是我们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吧?

其实那些虚的没有用,什么大便活人..

我不喜欢舞台魔术.我觉得只有最平易近人的魔术才是最吸引人的

所以我最喜欢刘谦..最好的近景魔术师

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54337735 | 发布于2010-01-26 14:01
评论
没有最厉害 , 只有最厉害之一。
顶!!!!
玉米面1111 | 发布于2010-01-18 12:28
评论
没有最厉害 , 只有最厉害之一。呵呵!
sunxy421 | 发布于2010-01-18 09:2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