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大华录像机远程监控,有两个画面看不到,是怎么回事

如题,早几天在邻市 装 了6个摄像头,回来当天,用客户端远程可以看到6个,过了两天,有两路摄像头没有画面了,但上面有显示时间和第几通道,就是没有画面,只能看到4个,之前碰到的都是要没有全部都看不到,要么就全有,从来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怎么回事?用...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3-09-19 00:12 最佳答案
应该是网络或者电脑处理能力的问题,你不要用客户端,直接用IE看好不好的
追问
如果说4核I3处理器,8M的网速还不行的话,我不知道别人2M的网E5300处理器看是什么效果!用IE一样的,还是3.6看不到
追答
你说的是外网吧。也要看网络环境的,试试内网可不可以

zlfxh007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把录像机恢复出厂设置,重启。在一个就是你把软件上的这个录像机删掉,在重新添加这个录像机,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
追问
还是一样的问题
追答
我估计还是录像机的问题,你换台电脑试试,包括楼上说的换成IE,如果不行就是录像机的问题了,录像机有上传设置,不知道是不是屏蔽了,不过一般没人动是不会屏蔽的,你最好让安装人员给你维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9-14 15:23
评论
那你打客服电话吧
李上佐 | 发布于2013-09-12 08:4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