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艾。。看起来很稀的样子,但是。

这是我第4次问了。。。。 我的头发看起来头上的旋一带头发比较稀,还有2边的鬓角。。鬓角的头发老是翘起来,怎么也弄不下去。 以前认为是头发本身比较稀,但最近观点有了改变,好象是经常一堆头发粘在一起,或者说粑在一起,一般都有50到数百根的样子,不知... 展开
我的头发不是天生的少,就是初中留长发开始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18 最佳答案
。如果想要头发多点的话 我也没什么办法。第3头发比较油。第5头发走向
你的头发比较油。睡不好。然后往上梳。如果头发特别硬的话。去头屑的你就别用了 去油的少用。多洗头。然后经常改变方向梳 那样也能起到一定的效果。但是对头发我是职业。第2我想你头发应该不是特别的有光泽。你的问题 我帮你解说一下……第1你头发本身稀少。头发也是自来卷。吃点核桃。吃点芝麻。。用点滋润型的 或强健发根的洗发水。第4爱上网。。那效果可能差点。 可能说的不是特别专业。。再加上网电脑的辐射你好。。少用梳子 如果有吹风机的话就自然吹干 你那些纠缠在以前的头发可以改变方向吹 那样过段时间再往你喜欢的方向吹 那样就不会太卷 或者翘 纠缠在以前的头发也能有改善 如果没有吹风机的话 就稍微把头发剪短点。。。不过这个 我也不知道对你好不好使。。(如果学校允许的话 稍微去染一下 他会让你头发比以前稍微直点。不过 少上网。听点轻松的音乐。可能你是洗去屑或去油的洗发水

其他回答

辛辣等刺激食品,油性头发要经常洗头哦,我是中性,每隔一天就要洗,要不然第三天就油油的,那样头发都趴在头上显的很少又难看,而且容易掉晚上21点就睡觉生活应该算是规律,压力大、精神紧张等这些因素也会影响健康哦,会有头发稀少的现象,平时注意及时舒缓学习和工作中的压力,饮食上不要经常吃油炸
pinkcatyr | 发布于2010-01-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