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尚且更何况造句

发布于2010-01-17 20:40 最佳答案
为班长尚且能迟到,更何况我一个普通学生,更何况一个孩子就不能发发牢骚。
作为一个长辈尚且开口骂人

其他回答

作为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我自己吃饭尚且成问题,更何况养活别人呢?
青岛凤凰 | 发布于2012-09-21 21:47
评论
你对亲父母尚且如此无礼,更何况一个毫不相干的陌生人呢
clever嘉敏 | 发布于2012-05-13 16:57
评论
那时刚刚毕业,尚且养活不了自己,更何况供养父母。

参考资料: 自己想的

千千水魅儿 | 发布于2010-01-18 19:24
评论
能不能成功尚且不说,更何况还有更大的困难等着我们呢。
甄透透_ | 发布于2010-01-17 20:41
评论
我不会用尚且更何况造句
c3633146 | 发布于2010-01-17 20:5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