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作文书推荐 10

寒假想一心一意搞GRE作文,请帮忙推荐一本好的作文书,具体点 书名 作者 出版社 价格 最好是自己用过的并觉得对GRE协作很有帮助的
发布于2010-01-18 10:37 最佳答案


以上三本书价格都在48元左右,修锐:
1,价格相对便宜十块钱左右关于GRE作文现在普遍使用的主要是新东方出的基本作文书、题目剖析》 群言出版社 韦晓亮 原价48 不过你可以到当当或卓越去看看。这本书的特点是素材多。

当然没有必要全部买下。这本书的特点是范文多,那里便宜。
2,好像38块左右,而且大多数题目都有比较全面的剖析、卓越上找到.《GRE北美范文》 【著 作 者】美)斯图尔特,不过你都可以从当当.《GRE作文》群言出版社 孙远编著 该书提供了GRE作文题库的全部写作提纲,张雷东
【出 版 社】 世界知识出版社。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可以用于前期模仿,和熟悉套路。
3、素材。对于GRE作文你可以综合利用以上几本书,我当时是买的第一本,然后结合看学校图书馆里的《GRE作文》,具体如下.《GRE作文大讲堂——方法,对于思路的拓展和展开有很大帮助

其他回答

可以让你对AW有个基本的认识。
然后你可以在太傻上下载一些电子资料我暑假准备作文的时候就买了作文大讲堂这一本书,因为现在中国考生用这本参考资料的多,感觉挺好的.,防止雷同.,里面的资料很全。你可以下载一些网友上传上去的提纲或者习作,然后改改变成你自己的再背下来就OK啦
还有北美范文,最起码不能把这些句子用在你自己的作文上面,这个东西可以给你很多灵感。但是也是不建议背的。因为现在很多雷同的例子都是因为用了北范的例子。 这个是全世界的考生都在参考的.。然后就是不要随便背上面的例句
smollstone | 发布于2010-01-18 10:41
评论
GRE作文大讲堂 群言出版社 韦晓亮 原价48,当当价38.7元
对题目分析归类很有用的。
火灵见贤 | 发布于2010-01-17 19:37
评论
北美范文
路人第X | 发布于2010-01-17 16: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