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站的具体位置在哪? 10

坐地铁到哪个站下车最近?怎么走?还有就是广州南站什么时候可以发武广高铁的车次?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23:33:59 最佳答案
坐公交,约走90分钟,经白云宾馆、南方报社、猎德路、墩和、洛溪新城?我知道有个网站上面的信息可以帮助你.302A:广州火车东站——广州南站。1月25日开通。
3,你上网看看吧!

lufei313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广州南站位于番禺钟村镇石壁
1,坐地铁3号线到汉溪长隆站,再打的去最多10元
2,1月30日以后就可以发武广高铁的车次
yanguojian2 | 发布于2010-01-17
评论
1楼的方法比较快,不过就贵了点,便宜一点的就坐地铁到市桥站,出了地铁口,就在附近有个市桥汽车站,里面有石壁车坐,才几块钱
xgp1989 | 发布于2010-01-17
评论
在中村,武广在北站上车啦
易宗华 | 发布于2010-01-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广州南站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