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黄绿色

白带异常,是黄绿色的,怎么回事啊?... 白带异常,是黄绿色的,怎么回事啊?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7个回答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0-01-17
展开全部
引起白带颜色改变的原因如精神压力过大、受外界因素的影响、内分泌失调、服用避孕药、妇科方面的疾病等,如果没有其它的不适症状的话是不需要治疗的。

参考资料: 1

neverlandowner
2012-12-03
neverlandowner
采纳数:30 获赞数:181 LV5
擅长:小说 诗歌 C/C++ 数据库DB 购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白带异常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大家都知道一般白带是无色无味的。因此,如果白带呈现黄绿色很可能就预示着妇科疾病的发生。青岛新阳光妇产医院专家提醒女性朋友,如果你发现自己有异常的黄绿色白带应及时去医院检查,下面专家详细介绍一下黄绿色白带的具体病因。
  黄绿色白带一般是由阴道分泌物受感染而导致的白带异常变化,由阴道粘膜渗出物、宫颈腺体和子宫内膜的分泌物混合而成。一般说来,各人白带量的多少不等,同一人在整个月经周期中也有不同的变化。
  一般在月经中期,由于宫颈内膜腺细胞分泌旺盛,白带浅黄绿色似蛋清,稀薄透明状。行经前后盆腔充血,阴道粘膜渗出物增加,这些都属正常的变化。如出现白带黄绿色等其它情况,则属异常:
  1、豆腐渣样白带。白带黄绿色为霉菌性阴道炎特有,白带发黄常伴有外阴瘙痒。
  2、黄色白带。白带黄绿色常见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深黄色白带是由于病变组织坏死或变性所致,白带黄绿色常见于子宫膜下肌瘤、子宫颈癌、子宫体癌、输卵管癌。
  3、脓性白带。白带黄绿色有臭味。这一般是由滴虫性阴道炎或化脓性细菌感染所引起。白带黄绿色常见于滴虫性阴道炎,淋病、慢性宫颈炎、阴道异物等。细菌性阴道病主要表现为阴道排液增多,有恶臭味,白带黄绿色可伴有轻度外阴瘙痒或烧灼感。白带呈灰白色,均匀一致的稀薄白带,粘度很低。
  4、血性白带。即白带内混有血液,出现这种白带黄绿色,应警惕患恶性肿瘤的可能。如宫颈癌、宫体癌等。有些良性病变也可出现这种白带黄绿色。如宫颈息肉、粘膜下肌瘤、重度慢性宫颈炎。我想知道我是否也患有妇科炎症,点击咨询专家>>>
  专家告知,白带黄绿色有异味,稀薄有泡沫状,或如米泔水样,色灰白,大多是阴道滴虫所致,属于阴道炎的一种。当然诸如白带黄绿色、白带带血丝等需要结合临床诊断进行判断,不同的症状其根源是不同的,多数为妇科疾病引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7-09-01
展开全部

妇科疾病种类很多,阴道炎常表现为外阴瘙痒、局部糜烂、阴 道分泌物增多,

伴有尿频、尿痛等症状。

类似缘 ,, 药 ,, 坊 凝胶纯中药凝胶,直达患处,口牌优良。是自行疗治的首选产品

如果只是运用常规手段与方法进行治疗,不彻底,造成反 复发作或久 治不愈。 

一,多数女性朋友们选择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可是在治疗的同时会发现一个问题,就是阴道炎怎么治都治不好,这是什么原因呢?

1、治疗期间,应保持阴道清洁,勤洗外阴,勤换内裤,避免性 交。内裤和毛巾应煮沸消毒,放在日光下曝晒。

1、长期应用抗生素或激素治疗的患者,易造成机体抵抗力下降,菌群失调,可使阴道炎难以治愈。

2、炎症为混合感染而引起,单用针对一种病原体的药 物不能杀灭混合感染的病原体,可能会导致阴 道内菌群严重失调,耐药菌株产生,为治 疗带来困难。

3、大部分阴道炎是通过性 交、直接或间接接触途径感染。男方如果已有感染,可通过性 交传播给女方,所以,在治 疗时,其配偶或性伴侣也需同步治 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ove咏裙
2016-11-03
love咏裙
采纳数:0 获赞数:3315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常见的细菌或者滴虫性阴炎就会有白带发绿的症状,严重时会伴有发红肿痛瘙痒,喝中药七白莲参汤可以治的,一般喝两到三天白带异常等这些症状就可以消除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hiningyui
2016-08-28
shiningyui
采纳数:523 获赞数:12976 LV10
擅长:恋爱 校园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白带黄绿色
  在一次游泳回来后出现白带增多,
  呈豆腐渣样,有异味,并伴有外阴瘙痒,
  尤其是夜间加重,同时还伴有尿频、尿急、
  尿痛等尿路感染等症状。

  到附近药店里买来药品每晚用洗液冲洗阴道,
  同时还服用治疗妇科炎症的药物。然而,过两天
  炎症又发作了而且越来越严重。

  这种是典型的阴道炎感染的表现,在朋友介绍下
  王大夫帮我治下,明显全面好转,
  她.的q.号或\/:985576252 现在我已经好了,
  希望可以帮到你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quecjlawyer
2016-08-04
quecjlawyer
采纳数:1423 获赞数:11657 LV13
擅长:法律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峩之前刚刚有的时候并没有认真对待,
等去认真处理的时候,发现已经很晚了。
曾经一度不抱什么希望了。最后偶然认识了蒙蒙
是人家帮助了我啊,【蒙蒙的v或զ:3̲8̲7̲2̲6̲2̲4̲9】。。

====================
每天都用温水清洗外阴,注意局部干燥,勤换洗
内裤,洗过之后,要放在太阳下暴晒,最好在好了
以后,都重新的换一次,以前就不要了啊,还有就是
多锻炼啊,提高自身的抵抗力,不要再去公共场所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