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摔伤,发青、发黑如何处理?

昨天我骑自行车骑得太急,地上一个疙瘩来不及刹车冲了上去,结果车翻了人从自行车上摔下来,一开始膝盖很疼,但回家看伤处时有没有什么破皮 流血的。可是今天晚上洗澡时我看到两个膝盖都有一些部位发青发黑了,而且按上去很疼。这两天一直上下楼梯都是膝盖疼。... 展开
发布于2010-01-17 02:22 最佳答案
什么大碍,晚上睡觉之前用热毛巾敷一敷,效果会更好,上高中的时候打篮球都是家常便饭:如果只是表面发青发黑的话没什么,伸腿的时候有不适感的话,最好还是去医院看一看吧。

注,主要吃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就可以了。
希望你能早日康复,如果要是感觉里面疼

许仙敢办蛇

采纳率:8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冰敷。,最好去下医院不要用热的敷
上山逮老虎 | 发布于2010-01-17 10: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