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知道白小姐中特网资讯站,是不是骗人的?

有没有人知道白小姐中特网资讯站,是不是骗人的?谢谢!就是这个网站:www.688.hk多重收费,真的是骗人,希望大家多转告,以免再上当... 有没有人知道白小姐中特网资讯站,是不是骗人的?谢谢!
就是这个网站:www.688.hk 多重收费,真的是骗人,希望大家多转告,以免再上当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my8267
2010-01-16
my8267
采纳数:626 获赞数:7295 LV11
擅长:儿科 妇产科 购车养车 深圳市 生活常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骗人的,别信!

一个上当者
塘沽局外人
2010-01-16
塘沽局外人
采纳数:42 获赞数:263 LV6
擅长:天津 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冷静的想想如果是真 为什么自己不……?

何必转过啦让给别人?

你说是吧?

希望楼主采纳

我记得老师说过一句话 天上只会掉鸟粪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我我我很丑
2010-01-16
我我我很丑
采纳数:35 获赞数:577 LV5
擅长:电脑/网络 电子数码 商业/理财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骗人的,千万别信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reensamp
2010-01-16
greensamp
采纳数:11 获赞数:87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放心..这种网站没有真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7-01-09
展开全部
六 合 菜 玩 家
分 享,一 马,
跟 大 家 一 起 分 享,
一 起 鈡 奖
裙 莲 中8期, 3904-57
跟 钟 很 久了。
······································
f(x)是一个以x为自变量的函数,y=x,也可写成f(x)=x,意思是一样的.f(a)=0,是说这个函数f(x)中,当x=a时,函数值为0,因式定理就是找满足f(a)=0条件中的a,这个找的过程可以口算.之后该因式中就有x-a这个因式了(因为当x=a时,f(a)=0,即x-a=0时,f(a)=0)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11-26
展开全部
建议正规网站去看资料【2233hk.CоM】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