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无法识别zip.zap.rar格式,怎么办

家里新买的笔记本电脑没法识别压缩文件格式,应该采用什么方法来解决呢?
发布于2010-01-16 17:40 最佳答案
skycn.com/soft/3475.skycn装RAR解压文件.html" target="_blank">http.com/soft/3475。

地址://www:

Jey少宇

采纳率:30%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安装一个解压程序就可以了
xiaoezi_ | 发布于2010-01-16 18:47
评论
你没安装rar
chnfreewon | 发布于2010-01-16 17:35
评论

为您推荐:

rar格式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