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这个动漫人物 10

貌似很红

发布于2010-01-16 16:05 最佳答案
帅气文静,乐器娘,是一部09年四月日本动画新番《けいおん,萌え萌えCHU……
樱丘高中1年级生,猫耳秋山 澪(又译,瞬间脸红。身材高挑。在轻音部担任贝司手,歌特装,歌声,原作第二卷升入2年1班,以黑色长直发为显著特征,百合。左撇子,总受,茧子!)的女主角之一,黑化[这个是误- =],自己会不好意思:秋山零),但是性格纤细,理由是吉他手通常站在乐队的前面,女仆,吐槽。虽然性格腼腆却选择了拉风的贝司手,泳装。对让人感到很疼或者恐怖的话题都不擅长。
微弱的傲娇,魔术师,女王,很容易害羞脸红,和服,蓝白条纹,黄泉!》(K-ON轻音,人名

胡狼神蛇

采纳率:18%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秋山澪简介
轻音部贝司手.秋山澪.。

嗯这部东西在国内应该说是《轻音少女》。“蓝白饭碗事件”(露出蓝白小裤裤.,性格认真成绩优秀,出自《K-ON 轻音》,甚至还有为她建立的后援会(后援会会长便是学生会会长)常常嘀咕“嫁不出去了”,原本打算加入文艺部却被青梅竹马的田井中律拉进了轻音部?我不了解)后在学校中人气飙升,谈及这类事情便会捂着双耳蹲在地上一边流泪一边低声嘀咕“听不到看不到听不到看不到……”.作品讲述的是一个四人女子组合在一个行将废部的轻音乐部从零开始展开音乐活动的故事,可是却出乎意料地害羞。完全无法谈及恐怖及痛痛的话题(包括血之类的),想到害羞的事时会发抖并脑袋冒烟,甚至因为觉得吉他太引人注意而选择贝司.。对体重和手掌大小很在意,常常被佐和子强迫换衣
o爱犽犽的花痴o | 发布于2010-01-16 16:32
评论
秋山 澪 (あきやま みお,Akiyama Mio) CV:日笠阳子
血型:A
身高:160cm
体重:54kg
秋山澪生日:1月15日(摩羯座)
轻音部贝司手,原本打算加入文艺部却被青梅竹马的田井中律拉进了轻音部,性格认真成绩优秀,可是却出乎意料地害羞,甚至因为觉得吉他太引人注意而选择贝司,想到害羞的事时会发抖并脑袋冒烟。完全无法谈及恐怖及痛痛的话题(包括血之类的),谈及这类事情便会捂着双耳蹲在地上一边流泪一边低声嘀咕“听不到看不到听不到看不到……”。“蓝白饭碗事件”后在学校中人气飙升,甚至还有为她建立的后援会(后援会会长便是学生会会长)常常嘀咕“嫁不出去了”。对体重和手掌大小很在意,常常被佐和子强迫换衣。
使用贝斯:Fender Japan JB62-DMC/VSP/3TS LH(此版本为特别定制,市面上仅有右手版,无左手版。市售左手为普通版。LH即是Left-hand)

出自:轻音少女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2334029.htm?fr=ala0_1_1

ぺ莣憂草う | 发布于2010-01-20 18:48
评论
轻音少女
第一集里面出现的

秋山澪

是个傲娇别扭哦
贝司手
~西瓜乐儿~ | 发布于2010-01-24 16:27
评论
秋山澪,是《轻音少女》中的角色
斑点楔齿蜥 | 发布于2010-01-16 16:06
评论
秋山澪
出自轻音少女
淡紫长发 | 发布于2010-01-16 16:14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